2019-03-18 13:41:36zdhongk

不強求,不遷就,讓壹切都順其自然

從前的我,很傻很天真,看到別人的笑容,以為就是善意,聽到別人的誇獎,以為就是真心,別人是不懷好意的敷衍,而我卻真心實意的陪伴。

  

  直到有壹天受到傷害,hamer我才明白,有壹種人,很難看穿。

  

  從前的我,心直口快,對誰都沒有防備,有什麽就說什麽,總以為別人和我壹樣,簡簡單單,沒有心眼。

  

  可是得罪了人,被人記恨後,我知道了,有時候心直口快,就是愚蠢。

  

  從前的我,寧可委屈自己,汗馬精力糖也要顧及他人,寧可苦點累點,也要善良待人,可是吃過虧上過當,被傷過被騙過,我才慢慢想清楚,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被珍惜。

  

  從前的我,別人有困難,我伸援手,別人提要求,我就答應,當有壹天,自己遇事了,卻沒有壹個人願意幫助。

  

  那時候我懂了,原來我的善良不該亂用。

  

  現在的我,變了,汗馬人參糖學會冷漠,也有了戒心,對壹個人好,要看值不值得,幫壹個人忙,要看人品怎樣。

  

  對我好的人,我雙倍奉還,對我冷的人,我愛理不理。

  

  現在的我,變了,不再顧及誰的感受,汗馬咖啡糖不再傻傻的去付出,寧可沈默,不會多說,寧願別人誤會,也不去辯解。

  

  別人的看法我不在乎,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這些年,我慢慢懂了:悍馬能量糖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妳經歷所有,所以自己要靠自己,抵擋風雨。

  

這些年,我慢慢懂了:hamer candy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應該不強求,不遷就,讓壹切都順其自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