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8:51:34金寶,

混亂的一天


窩可以哭成這樣?!

是窩不夠堅強~窩沒能保護你!!

不能說妳對!!  好好講?!變成縱容妳?

 沒有對錯!! 妳是他好朋友?!一句話不算什麼!妳沒有錯!!

    傷心的是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可憐斯斯!!你是最無辜的

        無法認受!!被夾在中間!說的話被說是縱容?

     當時間前是自己認為的好朋友?!還是只是說說?

          窩能說什麼?!自己最重要的人

       窩能忍心看妳被妳的朋友毫無保留的轟

              那話多難聽?!

           妳能想像?!

               如果把它當好朋友就該說出來!!

          依點也沒錯!!但這是不是變成了藉口?!

        
             窩插不上手!窩不是當事人!

        是窩沒用!!窩只能當個安慰者安慰妳

         說真的  

         不用都攬來做!!妳不做妳也沒有差多少

      氣的是自己~~沒有人會為妳哭泣

              窩的眼淚是窩沒用

            小喜脾氣改一改
       擬生氣可以打窩~~因為沒有人會說你錯
       妳想哭可以哭給窩聽~~因為窩會一值都在
           記得跟斯斯說對不起啊!!


         在這件預演慘案裡

               窩沒有地位說啥話?!

           那妳們呢?心裡的傷心和憤怒!!

        你們真的把它當好友?!窩說的話是有私心的
                      但這也是窩想說的

          如管換成是妳們會怎樣?!

               以上的話是心裡話

           過了就算了  如果覺得窩有錯那就當你沒看過

             因為心理話也只是一時的

喜!!堅強點!!個性改一改!!
最近妳有點脾氣~~累了就不要勉強自己
管秩序不是妳的責任!!
因為沒有人會覺得妳管的有理!!
有些話放心裡就好

           
         窩會一值都在妳身邊:)
歪人 2007-03-25 18:50:41

雖然
不知道你們怎麼了
我知道
我也只是個外人


不過
看你們這樣的Down
真的不太適合你們的fu


 [ :)  ]
不是就是代表著你們嗎?

八八八_ _ _ 2007-03-22 20:52:41

本來該是個喜氣洋洋的校慶卻搞成這樣

ㄧ起放給他爛吧
不管是未來的軍歌還是明年之後的活動
通通放給它爛吧
反正沒人在乎
他們只看的到眼前的受害者
不會想到說另個人也可能受傷害
其實要不是我從以前就開始忍
今天崩潰的也可能是我

反正沒人在乎
無所謂了
人生如寄

2007-03-22 20:35:43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是覺得
這一頓大肯
吃的很沉重
.
我心疼
多想帶著他一起逃跑
如果這世界
大家都喜歡戴面具相處
我的紅包錢可以都給他
讓他去買面具

這樣很可悲
好像是一種流行
那我寧願做個流浪漢
.
不懂的是 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對不對
但起碼
有人是願意相信我的
我不真
有的時候我也會氣憤到很想罵髒話
但還是要忍下來
我是想維持形象的

可是阿
有沒有想過
都很無助的時候 是需要朋友支持的
你們是我想要可以很久很久的朋友
我希望我也會是你們一輩子的朋友
很棒阿
世界上不知道有幾億的人口
我們既然會遇到
就應該要珍惜對方
我知道 我有困難時候你們會願意幫我
我知道 在你難過的時候需要的是什麼
這是一種默契

如果我們都學不會諒解
就只會失去更多

到最後 我還是沒能說些什麼
我只是覺得 很難過
我也很心疼你們兩個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