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4:35:02"思哲"^ˇ^

♥微笑的面對♥

2個月

少了一個陪伴♥


思哲

你要怎麼辦?


第一次


最深愛最親近


的女朋友



在你面前



消失50多天


真不知如何是好


也許


是一個考驗


高中


見面次數減少~


但愛你的心不會變的~


深怕淡了


但有辦法 恢復的~



甚麼是難不倒我們的~


{♥妳♥}說是不是




這段日子


妳好好的去玩~


不用理我沒關西



我不會怎樣~


玩好我會在裡妳~










都不要想我等等好ㄇ??




拜託~




我愛你"}





微笑的面對












上一篇:這2天"

下一篇:給妳的

心肝噢 : ♥ 2008-07-13 16:07:48

呵...
或許真的是一種考驗芭 !
我去玩 ` 一定會想你的 ` 敗痴 (ˊˋ)*
................[我不要我捫變淡剌 ! (我好♥)(你也要好噢♥)] ...要開心剌? 叫我開心` 那你自己勒? ...我不要我要出國了` 你還不開心那樣..ˊˋ降我出去也部會絕得好玩`.....(凌先生:我會想你* 也會開心的去玩* ) 叫我別想你`阿佈然想誰 ? ^^呵.... 不可以再我出國這段時間去把美眉噢 ! 哈^^ .... 你是我的噢! (囍♥) 我愛你* 誰都無可取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