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42:49"思哲"^ˇ^

覺得好沒用"}

今天跟媽媽去桃園

去了2家補習班


結果都不能進去~

太慢去報名了


又因為成績太低!

就算有錢,他也不讓你讀"}

現實


走再路上我媽一直罵我"}


我姨丈都在罵我媽

2個孩子都變成這樣"}


真的好後悔~


去了南崁也是一樣~

但南坎那家


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爛費了這3年,剩下的3年好好的拼回來

現在把握那70%

不要去把握那30%

要努力先弄的乾乾淨淨"}


[他還說的很有道理話]


但沒多久還是被我媽罵~


回到家"}


打電話給治平

那樣的成績也是進步了"}



回到電腦桌


阿良問我的感想~ [很謝謝你]


說蠻多的~


我不想當沒用的人~

就因為成績差


大人認為我們不會讀書"}


丟盡它們的臉"}

也沒有臉見好朋友

說成績等等~


我承認我很基差~


但往後

我會好好拼"}



但你們都不太信任我~


成績差


說在多也沒用~


亮眼成績在你們眼前


是最好的


爛成績在你們眼前是爛的~


難道沒有鼓勵等等媽"}

卻也只得到一堆挨罵"}


絕得好沒用~



不管我上了哪個高中


我會好好讀

我才不想被你們看扁~


這陣子我讓你們瞧不起我


往後

我決不讓你們看不起我~




[聽著我無名網智的音樂,又跟阿良聊了這些]

眼淚不停的留下來~


平常打死不哭的我


第一次會為了自己的學業而哭~

真的好訝異

我一定要好好的拼"}


星期日準備要被我姨丈罵到臭頭了~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要受死了



先打這些"}







 倫子欸 ♡ 2008-06-19 00:50:53

凌思哲打這麼感性?

唷〃ㄚ力☆ 2008-06-18 22:40:24

家長都馬這樣!!愛面子= =&quot

應該多考慮孩子的感受ㄚ!!!

加油!!還有很多補習班可以報@@

像宏大之類的XDD(那不就我和憨倫讀的麻XDD)

加油噢...希望能讀上你理想治平^^

也希望你心情趕快好轉@@

下次在一起去台茂ㄎㄠ球@@(ㄎㄠ槍=&quot打&quot槍)XDD

新生代用語XDD呵呵

勇順 2008-06-18 21:59:42

當然家長或許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好,這樣比較有面子,你與其聽他們說,到不如努力給他們看~~
我之前基測還不是一樣有被唸,心理的感受也感覺自己很沒用阿!不過書讀再多也是你的,管他們說什麼,現在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比第一次基測成績更高,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