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18:58 是我毛 `

沒什麼 *






     唉
     今天還是平淡無奇=口=

     早上上個數學 國文 輔導
     熱的跟什麼一樣 ?
     不過至少比昨天好
     嘻 ` 還下雨呢 !!! :))) *

     呵
     現在看到你
     還是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把

     我知道
     你已經知道我跟白在一起了
     所以對我的態度 也變了 對把 !

     好拉
     嘻嘻 ` 反正現在就是朋友嘛 `
     :)))

 
     摁
     再來就是班導的課拉
     我最討厭理化了耶 
     煩死了 臭理化 * 
     
     又一直下雨     
     哦呵呵呵 太棒了 :)))
     害我下午考完試一直睡


     可惡
     今天又錯過了拉 寶貝 *
     哈哈 :(((
     算哩 沒關係 =] *

     對了
     我在公車上 遇到屁抖耶 !!!
     哈哈
     還護花使者哩 ?
     好笑嗎先生 xDDDDDDDDDDDDDD ?

     摁
     六點多就到家了

     唉
     好單純的一天 ..

 

上一篇:心情 *

下一篇:端午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