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6:24:45 是我毛 `

我回來拉:D




嘿嘿*
我從台北回來拉
3點多到家


昨天到台北差不多下午3點多
就先去乾媽家用東西

用完我們就回去小阿姨家
跟妹妹她們玩*


之後晚餐就吃pizza阿:D
吃完我和老姐就進去看DVD


看完我們就跟老母去逛夜市呀
買了一件外套*
  兩雙鞋子*
  一件衣服..應該算背心*
  還有一件褲子*


買完就回去呀
用東西用一用再繼續看DVD

還有小阿姨買了雞肉飯
讓我們當宵夜吃 XD


忘了幾點睡:)


因為小阿姨他們過年前就要搬到新竹了
所以這次是最後一次去看他們

我們以後也是可以去台北拉
看乾媽他們^^



明天可能要去汐止= =



對了


今天還要補習...

今天是最後一天阿

補完我跟楊咩咩就沒事了XD
爽快=))

上一篇:台北

下一篇:汐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