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31:27C*

夏天的海

7月了
驚絕到
每天每天過
一段日子下來
真的過的好快


今天看了小丸子裡面一幕
藤木被冷風吹
一隻蜘蛛一起吹過來
哈哈哈

忽然想到了
淡商冬天時
真的好冷
那時
大家圍著圍巾
都會一起靠的好近
走在一起
從很遠很遠的操場
走到園藝科

忽然心中有點懷念
那時我常偷渡咪咪她們的車
下課時就去找阿貴
一起吃飯
一起補習
這樣過著過著

那段時間
以過好久了...

現在
大家都生活都變了
不過我想
不變的
會是那 我們把彼此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子芭?


昨天唱歌

聽了諠諠唱可惜你不在
唱完了
我還問諠是不是有很放感情唱

因為很有感情

我很專注的聽..

愛情 很讓人心酸








剛剛叫我妹幫我測命盤

一定有很多人想罵我幹麻一直測

哈哈

因為我想知道我月亮跟上升在哪麻..

因為總覺得我是魔羯
但我跟魔羯這部分
好像沒那麼吻合

結果測了

月亮在牡羊
上升在雙子

看他詳解




有準

哈哈
朱朱朱 2007-07-16 22:05:30

你最近很愛算命這類的東西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