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05:16C*

Lava

照片我還沒上傳


改天再上傳給大家看


本來沒有要去星期四lava的

因為好遠

之後我聽說姵予跟阿咪都要去了

我就一起去拉

想說大家很久沒那麼多人一起相聚






**********
我真的覺得我是怪咖


每天都一直哭么說要帥哥

真的碰到一個

大家都說帥的

以前我朋友對我身邊每個男生眼光還會有不一樣


但這個真的是每個都說帥

而且很man
很成熟

我又覺得...他感覺好像喜歡我

我就沒啥興趣了


我真的很北蘭ㄟ






其實也不能怪我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戀童癖
= =



我去看一下醫生好了了



那公關經理

一直要灌我151

跟我說什麼小杯就好

小杯也有一杯倒的阿

= =


但是想說他幫我帶了人
不好意思

就硬喝下去
媽呀
喉嚨超痛的

之後都不能好好唱歌了

真的是很灼熱







************************


宣宣你那划拳樣子

我實在太愛了


哈哈哈






明天要去找牙肉了


他剛剛很快就回家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一回事

我要去安慰他


還要去找咪咪拿簡章
Samantha 2007-07-07 01:54:31

我好空虛 快來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