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41:37『妹妹』♂《魚丸》

3/10

感冒~全身不舒服!請假去看醫生~回家睡覺...

睡一下子~老姊說出去逛街[昨天就講好要出去]
整理一下~穿著點點外套~出門去!

~出發一下子看到一個畫面~!當事人說不能講~

到中壢!稍微逛一下子,跑去吃滷味! 超讚的!不過價錢也超"OVER"差點吐血..

吃飽到處逛...走到一家賣眼鏡的!無聊的我把一付眼鏡拿起來戴...後來老姐就說~我戴眼鏡比較成熟...就買下來了!後來去剪頭髮...
後來去逛我的外套..好貴唷!正版最便宜的也要1280以上!
雖然比我那次去台北看的便宜超多[上次看15000]
算了~回家用網拍看好了...

後來去吃甜甜圈~感覺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算了...

寵物店的打電話來說 OK好了...

" OK " 他是一隻比人還囂張的狗...跑去做大美容~
結果自己活該愛玩!玩到毛都打結...美容院就說他的毛都要全剃光~哇哈哈!
現在的OK只剩尾巴的一撮毛還有鬍子以外其他都替光~哈哈哈!

回家~買宵夜吃! 好飽.. 帶眼鏡~我是斯文人!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