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57:03『妹妹』♂《魚丸》

~星期五耶~

好開心好開心!
明天放假明天放假!

一早到學校開始聊天... ~ YO ~

然後做壞事~呼呼!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糖果~

肚子餓到不行...

中午吃ㄧ大碗!吃飽喝足~運動一下...

下午考試...聽歌唱社唱那會"飄"的音樂~超厲害!

放學練球~肚子餓餓!老師買紅豆餅跟糖果給我們吃!
吃不飽但充飢一下...
接下來~學長學弟開始打仗...
搞笑咩 ~ 害我腳壓到...鋪~
打完~跑操場!講事情...

!回家!

明天...後天...都要去練球!!好累~好累!

~我要睡飽飽~我要玩電腦~我要生寶寶~



~~~ 虛脫 ~~~




每 日 一 句 : 住海邊的,給我小心點!

上一篇:70分鐘的考驗...

下一篇: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