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1:58:54LEE

淡舊

一整篇的文章明明有複製結果還是不見了......
-----------------------------------------------

剛剛一下子的,面部扭曲,眼淚鼻水直冒,呼吸困難,
難過,,,也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一陣一陣的,本以為總算正常的,不一會又不自覺得表情扭曲了起來

刺蝟...真的很傷,
每次每次的封鎖警告,都覺得與她更遙遠了

想要還維持著要好的友誼,已經是奢求了吧

想要讓妳開心起來, 卻沒辦法讓妳開心
想要幫妳分擔,      卻像是在加重

還想出現在妳的世界,就必須照著妳的規則來

每次每次的眼神,似乎都告訴我不要出現會更好,出現是個錯誤

也許妳只是不想再假裝

我卻已經不是那個可以分擔的人了

只是個可以不用戴假面的路人

妳的一切已經不準我在接近

已經不知道是否還要再出現


我還是會繼續嘗試吧,至少
還會持續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再不行的話,我就消失吧


上一篇:最近-悶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