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1:19:42LEE

跑贊助

 

昨天吧09/3/24很默默加入系會,還是小薛發現,跟非常好心的怡芬幫忙加的,美宣感覺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問到關於文案製作的問題就說是行政在負責的(只有學姐一隻),天,我現在到底是行政還是美宣還是兩個都包呢?有點小可怕

中午一群人(應該)要吃巷子內,也不知道為啥我就不太喜歡去吃這種的,好像有邀請,但是只因為同路而已我很快就轉去7-11(沒特別講不去會不會很北爛!?)

那天中午去7-11印導師會談資料(內容都是我們自己寫,搞什麼),7-11員工莫名問我

身份證最後一碼是啥? 雖然不明究理但我還是說了,原來是7-11的活動,數字對了就可以拿到免費咖啡

運氣非常好抽到一杯咖啡,拿鐵跟卡布選一個,說拿鐵奶加的比較多,我不喜歡奶多就選卡布,結果我的結論是卡布泡沫太多,還有下次的話還是選拿鐵看看。

寫那個什麼量測的時候,那個會議廳是多久沒用啦,味道實在是重到一個噁爛,沒人沒問還以為是不是我留鼻涕沒衛生紙一直遮著鼻子。

派大馨說他也看過暮光之城,覺得好看還看了兩次。真是有愛啊同鞋,吸血鬼的設定就這個跟銃夢中的吸血鬼設定的比較好。

其實稍微有一點度爛班代英文的事情沒講好害我報錯,因為根本沒有上課,而是上過課的先報然後才換一般的報,然後跑到通識中心去問也說他們不負責,必須打電話到主辦單位去

說什麼:你外面的報名表先看過再說(表情很ox)

我看了好幾遍了好不,這麼重要的考試公告細節卻說的不清不楚的,唉,算我沒看清楚的錯。

結果現在必須自己打電劃去取消,很怕事情會很麻煩。


放學後要拉贊助(臨時聽到),就跟著去,讓分組的時候有點麻煩,我跟吳越分到一起,跟著兩個不怎麼管學弟死活的兩個學姐,這時就有點羨慕小白跟NEI跟到的那組學長姐似乎比較熱情(剛剛竟然打成色情Orz

基本上都是學姐勇者x2去店裡面說ooxx芸芸,重點就是要贊助,多少都無所謂,不過很多店家都會給你一個衰小臉說我們是分店,要請示上級,要打電話等等,幾百塊也要請示上級嗎?50元也要打電話到分公司嗎?與其這樣不如直接說我們拒絕還比較快。


有時候心情有點悶,盡量說服自己去享受這樣淡淡的負面情緒,禮拜二的國文,豫讓的事蹟雖然讀過,但是今天在聽一遍讓人傷感

一個人為了報答為什麼可以作到這樣。 最後也只得刺瓖子衣服幾下過過癮以後自殺

-----------------

說到這,國文課還玩小遊戲,捨我其誰,馬上拉大同就要上,還真的就上了,哈哈哈哈,把班對統統找上台去玩類似心有靈犀一點通

才知道班上有四對班隊

玩法就是老師問比方你們喜歡去哪裡?要是男的跟女的寫得一樣就賓果(男女看不到對方的答案)

過程略過,這段的重點就是寫喜歡吃什麼,不過寫個下麵而已嘛,這不是很正常嗎嗎

都不想說了,猜對得有顏色,兄弟姊妹有幾人,第一次xx的地方(台下傳來好浪漫的聲音)還要喜歡吃得東西這幾個吧



禮拜三?國文課我竟然趴下去zz了,真是奇恥大辱,這種是不能在發生!

然後中午看個籃球玩個攝影機,(攝影組的兩個學長不錯)陪阿林買個便當後去打擾熊導要去辦理郵局的開戶,真是好久老師才有空啊(雖然當時開門進去看到在zz不太好意思)

到郵局後,印章不行,文件不行,奇怪了?怎麼上次聽到的不是這樣講,XX的,還要課外活動組發公函代表學校,系上得就不可以,之前就有跑過課外活動組,說時麼你們班級上得要去找你們系上得助理,臥草泥馬!推來推去就對了!

決定在禮拜四班上在講一次,看這次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再來就看拔河,很多系都在拔河,好像說操場其實很難借到,這次竟然申請的到來辦活動

男生組的贏了,女生的蠻可惜輸了,一直被拉過去。

再來就看排球練習,一天下午就這樣過去了,話說好像有英文考試這麼一回事,竟然忘記去參加了(喔不)唉 (攤手

上一篇:軍訓唱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