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3:00:43LEE

天花板裝飾

一月五號到九號那一個禮拜都在忙這個wwww

 

聽說是第一名?有兩千元獎金

很可惜,有事抽身所以沒有在裡面,也許哪次會ps以下把我自己加上去

 



剛好有余在,看過幾張相片才知道余有多拙= ="(身上穿得是高工時的實習服)


那一個禮拜以來天天奮鬥到半夜三點(大誤)的同伴


每個參與人員的手印芸芸

 

成果展示

 

以上為活動照片,來源是創創的相簿,可能是捏捏的相機拍照的

慢慢新增內容

應該是考試前一個月左右老師解說了關於天花板之類的主題芸芸(天馬行空真不是個好名稱)這次活動余還蠻有意見的,一個是決定主題一個是決定風格這兩件事情上理解的不一樣。

決定風格跟主題,恩。有決定了幾組的風格沒錯,那下一週拿出來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是怎麼一回事,自己組別決定的東西自己不弄還搞其他名堂。

那我還照著他們決定的風格畫幹麼?我畫我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他x的配合他人畫的東西還被打槍,好吧,是我自己不是很關心這件事以及理解錯誤

雖然看另外一組人馬不太爽快,也不算說討厭吧,不過也羨慕那樣同心協力製作一個東西

我們自己組的問題是每個都說不會畫,其實也就是推卸責任啦,捏捏扮黑臉那次覺得不是很好意思,因為這個臉是余當才是,雖然沒推出來不過貌似我是這組的負責人。

後來開工的時候我也有些困擾,固定班底有時會說誰誰都沒有來幫忙,我是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因為工作地點就那麼大,要讓全部的人用,加上工具有限,沒工具的時候也是在那邊發呆沒事,加上假設A(也許是一群人)本來就跟班底不合拍了,那來了也是被嫌惡的份,A也有自知之明就不太願意來,當然把A叫來是沒有問題的,雖然我不是想特說想幫A洗白但也不要被人說都不來,有時候我自己的口氣也不洽當請包涵。

先入為主還蠻可怕的   被討厭的B不管做什麼都是被嫌棄的份,雖然A做的比較少但是因為平常比較受人歡迎所以會說是還是有做,當然做的爛也不會有人抱怨,頂多砲A吧  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會,希望我自己這觀念是淡些

 

那幾天有幾次都弄到八-九點吧,有一次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有點嚇到

開始斷斷續續的打些事情吧,那幾天或多或少也聽了些八卦什麼的

 

LEE 2009-03-02 20:40:04

有一天晚上一群人還回去,結果沒燈光了,發現有個門沒關就大辣辣進去了~~,,還有一次晚上是教創創跟小樂微積分,隔天就要考得樣子,我覺得我很認真要把前因後果教出去的,,,兩個很多題目都很陌生要從基礎開始是怎樣啦(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