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2:08:29LEE

辛特勒颱風

新樂克 辛特勒? 叫什麼都好,只要是颱風都是很可惡得東西
隨便來一個農作物就批哩啪啦死一堆,什麼好吃的蔬菜水果都死光光

說實在的,我實在很討厭下雨,很多時候都不是時候,該死的雨卻一直下
曬衣服得時候.剛出門一段距離的時候,放學的時候,還是你預計要做什麼的時候
這雨總是會挑這些時候下,真是有夠XX的

寫信
有個可以寫信的朋友真棒啊
並不是特別為了什麼,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想看回信吧
有一封信我一直收不到回信,有種坑洞沒填補的失落感

今日的我猜
某友人很瘋的力揚錄影的我猜(080914)當嘉賓
看了這集以後我覺得鏡頭偶爾轉過去捕捉到力揚笑的樣子非常的好看
一開始吳中憲叫她唱一段的時候,一般都是數1,2,3唱
而力揚是1,2,走!(然後唱)其他人後來就拿這個梗叫周定緯也這樣做,結果剛
說完就先自己笑場了,唱不下去
還有川劇變臉表演那段,主持人很賤的用大變臉來介紹時候轉過去力揚那邊
的表情真是萌到我了

恩,我會關注力揚的消息的(哈

殺手沒有假期
本以為是輕鬆搞笑的片子,不過劇情還蠻黑的
不能說好看也不能說難看
殺手的原則,誤殺小孩那段我也跟著雷一起鬱悶
遊船的時候的背景音樂很不錯~
肯上塔遇上的那個賣票的有夠白目了
後來看他被哈利打的半死真是痛快活該被打
美國人在歐洲會被歧視的這麼明顯
那個侏儒還不是強調不要說他矮而是不要拿我是美國人這點來反駁我
美國胖子那段也是
雷好像是跟侏儒講吧,只要不講粗話跟大聲嚷嚷
就不會有人覺得你是粗魯的美國人

有種意味深長的片子
殺手的生活,原則,情緒變化

雷:布魯日是個糞坑(哈)
片尾的畫面留下了懸念,很希望雷能活下來


崑山水上樂園~~~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84505/4358846

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