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01:28:50羊mei mei

1020122娃娃屋

102.1.22 【陳大潔1Y5M2W1D】

很久之前就看過有人分享用紙箱做小朋友的溜滑梯,

於是我開始留下紙箱,相信總有一天也來自己動手做,

前陣子去嘉義看到紙木馬,又想起那些紙箱,

這陣子看同學們分享DIY的辦家家酒廚具組,

吼!大家怎麼都這麼有才啦!

我也手癢了,

不過陳大潔還不會辦家家酒,又怕我的紙木馬不牢靠,

看她還蠻愛把自己裝進紙箱的,

所以決定來幫陳大潔做個娃娃屋好了!

寒假第三天,動工了!

一共用了一大兩中的紙箱,

裁好、膠帶貼一貼,割出窗戶、門,嗯,越來越有樣子了!

小老闆也在旁邊幫忙監工,差點還沒做好就被她玩壞了!

看來要黏堅固一點才經得起考驗!

接著,趁小老闆睡午覺時,貼上包裝紙美化一下,

然後在門邊種點小草綠化,掛上飾品,OK!大功告成!

不過傍晚陳大潔起床看到她的小豪宅(好窄?!)

反而不太敢去玩了,太豪華有距離感嗎?

直到晚上哥哥姊姊上來,看到新玩具玩得不亦樂乎,

陳大潔才開始又跟著玩起她的娃娃屋。


哥哥姊姊們邊玩也邊提供建議,

所以,馬上又多了支煙囪!



姊姊說屋裡有點悶,所以開個通風孔,

夏天時她老爸會幫她裝台冷氣吧?!


然後再加個開關,讓愛按開關的陳大潔可以玩!



哥哥說要寄信,沒有信箱,

好,20分鐘後,信箱來了!(這個老母中毒太深!)

剛好快過年了,應該貼個喜氣洋洋的春聯,

好,春聯來了!

老陳勸我還是別拿毛筆,麥克筆比較適合我

真是沒禮貌,雖然我也是這樣想,哈哈!

(所以不敢近拍春聯,大家看到有紅有字就好! :P)

文科的老媽盡力了,

理工科的老爸送了份驚喜給陳大潔,

(阿爸也跟著瘋了!)

小豪宅來電了!真的有燈了!



好,小豪宅就到此為止,不然再下去,

我怕連電梯都要做出來了,哈哈!^_^

親愛的女兒,爸爸媽媽送妳的小豪宅,要好好愛惜唷!

上一篇:1020105防蚊門簾

下一篇:1020228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