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58:22羊mei mei

橘子日記

97年7月3日 (四) 天氣:炎熱

今天是來阿姨家的第二天,傍晚,阿姨帶我去散步,跟著wei叔叔跑很累,我很喘,阿姨很擔心我會爆掉,所以拉著我散步就好,今天一隻小狗狗找我玩,可是阿姨偷偷跟我說,他的主人不帥,不要跟他玩...
天色慢慢暗了,阿姨要帶我回家,可是人家懶得走了,wei叔叔有騎車,不能載我嗎?我不用戴安全帽的啦!
wei叔叔還沒答應,我就迫不及待衝上他的車坐好,我會乖乖的!
wei叔叔,你最好了!我會幫你跟阿姨的爸媽說好話的!


97年7月4日 (五) 天氣:還是炎熱

今天傍晚一樣去散步,遇見另一隻很瘦的黃金(就叫他「瘦金」好了,壽金?拜拜用的?!),後來他的主人來問阿姨有關我的事,阿姨跟他說了我是爸爸媽媽領養來,再寄養在阿姨家幾天的,瘦金的主人說,瘦金是他撿到的,一個月前,在路上有個媽媽說瘦金是他們的,經查證似乎真的是,他就把瘦金還給那家人,可是上星期,瘦金又出現在他辦公室外,全身髒兮兮瘦巴巴的,他不忍心不管瘦金,所以再把瘦金整理乾淨照顧牠,希望可以找到有愛心負責任的人來領養瘦金。聽了瘦金的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爸爸媽媽愛護照顧我,也希望瘦金趕緊找到新主人,希望人們養狗前要審慎考慮,不要隨便養了狗又隨便棄養牠。

爸爸媽媽是在「飛格寵物家族討論區」看到我的消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http://flycall.com/bbs/index.php

ps.阿姨叫我要對瘦金好一點,因為牠的主人雖然不算帥,但是心地善良加分啦!


97年7月4日 (六) 天氣:有夠炎熱,下午下了雷陣雨

今天一早,草莓跟mei阿姨帶我去爬山,才到登山口,我就快不行了,賴在休息涼亭不想走(而且我是淑女,堅持要坐椅子不坐地上),休息了好一會,才又繼續往前,阿姨們發現我很會爬樓梯,可是,下樓梯就顯得小心翼翼,唉唷!人家怕滾下去嘛!
路上遇到一些叔叔伯伯都會跟我打招呼,阿姨們說我是「阿伯殺手」,叫我不要只顧著跟阿伯玩,標準要調高一點,厚!ㄚ會來爬山的就都是阿伯啊!我也沒辦法。

下午跟阿姨們玩丟撿球,mei阿姨還示範給我看,哈哈~阿姨你不能用手撿啊!跟我一樣用咬的,我才學的會ㄚ!
(阿姨說:「臭橘子!說要用錄影拍下你很遜的丟撿球,結果在鏡頭前每一次妳竟然都表現很專業,那…之前是故意裝不會耍我嗎?!」)
後來還跟阿姨們玩賽跑,阿姨們超怕被我咬屁股,跑得很起勁呢!嘿嘿!我有故意讓妳們一下啦!
本來傍晚還要去散步的,可是下起了雨,所以就沒去了!
(呼~還好,我都要”鐵腿”了…)


.


97年7月5日 (日) 天氣:還是熱,午後有雷陣雨

今天mei阿姨有事要上台北,她一大早就起床了,我也早起當跟屁蟲,她整理好東西後,摸摸我的頭叫我要乖乖,她明天就回來囉!
等到草莓阿姨起床,她匆匆忙忙餵了我吃早餐,再帶我到寵物店去,因為她也要趕回台中去了,嗚嗚嗚~她有沒有看到我皺起八字眉?人家不想住籠子裡啦!可是沒辦法,這兩天我也不能自己在家,所以還是得乖乖進籠子裡,你們要早點回來接我喔!


97年7月6日 (一) 天氣:上午熱,午後下大雨

今天中午,是爸爸來接我ㄟ!爸爸媽媽臨時有是提早回來了,他們還替我買了小禮物送阿姨們,YA!我要回家囉!阿姨們不要太想我喔!




97年7月7日 (二) mei阿姨日記

橘子,打開門突然沒有看到妳搖著尾巴跟前跟後,還真有點失落呢!
阿姨會想妳的啦!

上一篇:橘子來了!

下一篇:基隆吃喜酒

Happyuncle 2008-07-17 11:15:57

有Uncle Wei和Aunt Mei等的陪伴,Orange Dog一定很開心的!

版主回應
呵呵~是我們很開心,她很累啦!
^______^

Happyuncle 呀!去騎機車環島的這幾天,
(因為考量時間因素,所以我沒騎單車,改騎ㄛ多邁環島啦!)
一路上看到很多騎單車環島的人們,很佩服也很羨慕,
嘿嘿!你有沒有想跟朋友們一起挑戰一下ㄚ?
(不過你們騎林道景色應該更美,也是很有挑戰性了!)
2008-07-19 21:56:55
橘子的媽 2008-07-08 21:56:07

謝謝大家這麼疼我們家橘子,
看來她long stay的日子,過得很豐富,
難怪他老爸從一開始不放心,
到後來擔心橘子不想回家!
因為mei、草莓阿姨還有wei叔叔,
所以,橘子不用去住在小小的籠子裡,
橘子的爸爸說:橘子不喜歡住在籠子裡,
那天去寵物店接她,老闆說她吃不多,
一出寵物店後,就尿了一大拋,
回家還大便二次,不習慣籠子。
有機會,我們會帶橘子去拜訪大家。
橘子爸媽┼橘子(一鞠躬)謝謝大家。

版主回應
橘子真的很討人喜歡啦!
那天草莓送橘子去寵物店,也是萬般捨不得,
改天再去你們家找橘子玩喔!
(順便玩個Wii,哈哈~)
2008-07-19 21: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