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48:38羊mei mei

草莓妹,搬家紀錄,迎向新生活

最近話題好像都圍繞在草莓妹身上...因為我愛你呀!妹妹!

上周末跟爸媽到台南去幫妹妹搬家,
原本打算順道去玩,所以就開了兩輛車,爸媽開廂型車,我開我的周潤VA...

星期六開了車到台南,在東山休息站買了MR.甜甜圈要給妹妹吃,
一個人開車嘛!看著身旁誘人的甜甜圈,決定給妹妹一個驚喜...
厚!我買的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傍晚到了台南,爸媽,我跟草莓、黑董一起去吃了晚餐,
在台南過了一夜,星期日再搬東西,
感謝假日一早被挖起來當搬家工人的港先生大力相助,
我們很快地搬完東西,本來要拍照紀錄的,
我的「老郎症頭」發作又忘記了,哎~

從台南沿著180縣道開往國道3號新市交流道,
經過了好久不見的崑山跟大灣,wei,這是特地為你拍的!
有沒有回憶起在台南的日子呀?
經過新化,看到有趣的路燈,也拍下來吧!
關於妹妹的新生活,這一切都很突然,節奏超快的!
二月底去考了試,當天馬上放榜、錄取,一個星期後就要搬回彰化,
隔天又要搬到台中宿舍去,展開受訓的新生活...

妹妹呀!好好充實妳自己,加油唷!相信會有美好的新生活的!^_______^

上一篇:不雅照--平衡報導

下一篇:賣妹妹

林草莓 2008-03-05 10:18:47

多謝大家A關心跟支持
我會認真的((不斷在催眠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