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45:52地蛇

美麗不美麗?

輕輕的

微風在嘆息

飄飄的

樹葉在舞動

濕濕的

雲朵在哭泣

一切的虛構都是美麗

美麗的字眼舞動了一切

為什麼我的語字

無法令妳我美麗?

只會有旱災

沒有甘霖

 

輕輕的

我在嘆息

飄飄的

我在走動

濕濕的

我在滴淚

慢慢的

我在放棄

 

美麗的字眼在美麗的事物上

是錦上添花

但在妳的美麗上

只能添盡啞口無言

或許

這不是妳的風格

 

遠遠的

月亮在撇嘴

高高的

星光在不屑

黑黑的

天空又不見

 

彷彿說盡了

我一切的悲哀

彷彿看盡了

我所做的無奈

 

美麗的世界

美麗的妳

 

但在我的世界

為什麼

 

美麗不美麗

上一篇:故事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