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38:40地蛇

恐怖小說-學校(1~12)

前敘....
大家都覺得,學校帶給人的感覺,是充滿歡樂.趣味的地方吧?但是晚上的學校呢?

呵呵!那可就沒有人敢確定囉......夜中的巡視......在黑夜籠罩的校園中,彎月正高掛在上,而今晚的月,似乎彎的像是詭異的笑容,寧靜的校園中,也增添了一份恐怖的氣氛,在學校牆壁的死角,也似乎有著好幾雙眼睛,正盯著即將可能到來的獵物,而樓梯口,也不時傳來似哭的抽泣聲.嚎叫的風聲......

第一章「夜巡」
!!!『哀!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懂啥叫浪費!......』正在巡視校園中的警衛,正關起滴水的水龍頭,還不時嘮叨兩句,以洩不滿......,『哇!這啥!哪個天殺的!把這裡搞的紅紅黑黑的!他奶奶的!呃!好臭!這啥鳥味道?天殺的!』操著廣東腔的警衛邊怒斥著空氣發洩,然後繼續他的巡邏......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天啊!這老天真沒理!背著一副老骨頭巡五樓,而且還只有我一個人!俺決定了!今年做完老子就不幹啦!天天面對這些小惡魔,還真它天殺的累!』警衛發著牢騷,然後沿著路走到樓下去......在三樓的樓梯口,發生不可思議的事......剛剛關掉的燈,又打開了!『嘩!他奶奶的爺爺規孫子!哪個浪費的小鬼給俺快點滾出來!要是被俺逮著!俺絕對抱學務處處理!我還會跟妳父母講!現在都幾點了?他奶奶的!』關起燈,不耐煩的警衛,正提著手電筒準備離去時......!......又開了!『哇!這大衛魔術啊!這學校還有自動開關電燈?俺在這幹了12年還沒看過這玩意兒!』正在嘖嘖稱奇的警衛,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唰』『啪』『砰』三聲,冷不防的讓警衛嚇出一身冷汗,鐵捲門由上而下快速的關起來,『哇!老天爺啊!阿彌陀佛,我的爺爺啊!阿門耶穌阿!』警衛被這麼一嚇,什麼神阿佛阿通通唸出來了......,突然間!警衛周圍環繞著像是小朋友模糊的叫聲,一個比一個大聲.一個比一個慘烈!忽然,一個清晰抽泣的聲音說:『警衛伯伯......不要走,我怕黑,好可怕......不要走!有壞人......有壞人......救命......』警衛慢慢的轉過頭,『啊|!鬼啊!』警衛一個吶喊,劃破當晚的寂靜,咚!咚!咚!一顆足球大的人頭,就分離了身體,掉下來了!噹!!!12點的鐘聲低沉的像是......像是廟裡的大鐘,而樓梯口的紅紅黑黑,也成了那警衛的血跡,奇怪?那不是本來就是血跡嗎?在看那眼神,是多麼駭人的表情!而那小女孩,慢慢的微笑,隨著鐘聲,也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

第二章「神秘開端」
小雪:『欸欸欸....小欽..妳知不知道學校警衛的事情阿?好恐怖噢!』,
小欽:『警衛?知道阿.....聽說現場很噁心..聽說阿...頭還被用斧頭之類的東西砍下來!』,
小雪:『啊!不要在講了拉!好恐怖....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喪心病狂的殺人魔...好恐怖噢!』,
兩個小女生走在回校舍的路上,正提起前天警衛被不明人士攻擊的事件,也因為如此,今天停課一天。
笠日,
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討論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過了不久,老師終於到了班上....
『各位同學,請安靜,請聽老師這邊....我知道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也請各位同學小心一點,畢竟犯人還沒抓到....
請各位同學無論回家還是上廁所,請多一個人陪往前去...以免發生危險............』老師面色凝重的說完了一番話,
話畢,並沒有撫平班上同學的情緒,反而大家都為了這件事情,開始鼓譟了起來......這是一個開端?警告?還是侵犯?

數日後....
每班同學的人數...寥寥無幾...用手指頭都能算出來的人數....因為一起兇殺案件,而導致全校大恐慌,轉學的轉學、請假的請假,剩下的都是一些自認為會沒事或者愛讀書的學生;校方在得知此事件之後,並沒有大肆宣揚,而正好警衛又是個羅漢腳,所以也沒有什麼保險糾紛,這次的事件震驚了附近的民宅,所以動用了大批警力在探察此案件,但是現場除了怵目驚心的血跡之外,還有一樣詭異的東西,一件學生運動服,是20年前在校意外身亡的一個女學生所穿著的衣服,也震驚了校方各處高階組長,使得一些人也離開了學校,一間繁華數年的學校,竟又為了一間命案,
變得荒涼、變得陰森,直到夜晚都有人聽到聲音,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好像再說話似的,她說:『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為什麼大家都要離開我?為什麼只有我?這裡好黑....好冷....這裡好黑..好冷...........好黑...好冷....我好怕...誰能來..陪我呢?嘻!嘻!嘻!嘻!嘻!...』,住在附近的居民幾乎都有聽到這個聲音,所以搬離的搬離、不信邪者留下,也因此使得附近更加荒涼,謠傳也越來越多件,聲音也越來越清晰,好似有人在你耳邊輕輕的問你:『你也要走嗎?你也要離開我嗎?
你忍心這樣做嗎.....?』。當然..事情不會這麼快結束...對吧?

 

第三章「消失的兩人」
距離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1週了,一間好好的學校,原本有3千多名

學生,如今只剩下300多名不到,繁華的地區,也只剩下幾間住戶了,學校的校舍也空蕩蕩的一片寂靜,在黑夜的籠罩,又增添了一種陰森的感覺,如此碩大的校園,到了夜晚竟是如此的寂靜,鴉雀無聲。
笠日夜晚,
『小雪,我問妳噢....妳還要繼續唸下去嗎?我總覺得...怪陰森的咧!..好恐怖.........』,再校舍中的兩位女孩,
正在談論著未來該怎麼辦,忽然有一個飄飄然的聲音道:『妳們也要離開我了嗎?我會讓妳們...跟其他人一樣喔...呵呵..』,
當場兩人一哆嗦,不約而同的三步併兩步,一邊尖叫一邊衝出房間直拍打隔壁間的

房門-碰!碰!碰!碰!碰!碰!碰!......
忽然門竟然『伊|呀|||』的一聲之後打開來了,眼前的景象嚇壞了這兩個還沒見

過世面的高中女孩,隔壁間的兩個人,一頭蓬頭亂髮,還直唸著說:『我不會離開學校的..我們要一起玩哦...我不會離開學校我會陪妳的……學姊...一直陪妳一起玩..』,小欽:『怎麼會這樣?發生什麼事情了?他們倆個怎麼了?怎麼會……』小欽忍不住就哭出來了,『快!去找教官幫忙!快!我記得有夜巡教官!』小雪扶著小欽一同衝向了前面的樓梯,直奔而下,沿路都聽到所有人不停的重複相同的話、以及陸陸續續的哭聲,但是她們這樣一跑下樓梯之後,竟然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他們兩個了,時鐘正指著「十一點三十分」。

 

第四章
『哇!真的假的,這間校舍學費這麼便宜……不知道真的假的……還是說裡面有問題還是不乾淨的東西才這麼……』,一陸上我不停的再懷疑這個問題,真的假的呢?住一整個學期竟然只要1萬,包網路、電費咧!真是有夠詭異的……但是真的有問

題的話……等發生了在說好了!我慢慢的步入了B大學,正在辦登記手續的時候,聽見了6點鐘方向傳來了兩個不約而同的聲音:『死鱷魚!又見面啦!高中三年,大學又要在一起啊?哈哈哈!真巧啊!』,我猛然一回頭!原來是高中同學阿誠跟小弘啊!然後我以冷冷的口語答到:『我又沒欠你們錢!還是上輩子欠你們債啊……這麼多間大學不唸!跑來唸這間B大!沒搞錯吧……噢!對了!你們也有租校舍嗎?哪間啊?我在165號耶!』,頓時!他們兩人一聲大笑,之後以非常白目的口吻回答:『嘿嘿嘿!真是有夠Lucky呢!我們住一起耶!超級幸運啦!真是福氣啦!』,原本非常期望接下來生活的心,馬上從101以秒速101公里的速度飆下去地下101……真的假的這麼衰?還是該說幸運呢?無奈!反正都來了,換個角度想,遇到熟人也不錯啦!至少有個伴啦!對不對?總比自己一個人好!就在三人嘻笑遊蕩的同時,忽然聽見一段詭異的談話『快跑!小欽,她們要追上來了!快跑啊!快…………啊!』,慢慢的,聲音回蕩在我們的耳裡,雖然說是三個大男生,但是還是不約而同的打了個哆嗦,互相問說,剛剛是不是有聽到誰在求救?最後三個蠢蛋以有人在排戲做了定論,沒在想下去了,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這種呼喊-並不是在一般情形下所吶喊的出來的……,真正恐怖的事情,還不止如此,到了最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第五章「生活」
『嘿!兩隻豬!起床了!要遲到了啦!你們兩頭豬在不起床我就要閃了噢!』
,一大早起來就要逼的我這樣子,實在是很無奈,這兩個傢伙真是睡的安祥寧靜啊……,終於!有點動靜了,小誠一個抬身,雙眼一睜,又立即倒下進入了夢鄉,不是我愛說,他們兩個真是夠會睡的,為了我個人的安全……,嘿嘿嘿!先去上課吧!但是還有一點時間,我決定先去買早餐好了,然後看一下報紙就準備去了。
我慢慢的步入了樓梯間,正在往樓下的餐廳走去時,忽然聽見好向有兩個女生在求救的聲音,猛然一個回頭,後頭,卻是空蕩蕩的一片,什麼都沒有,在如此偌大的校園之中,竟然如此安靜,連蟲鳴鳥叫聲都有沒?太詭異的吧!還是說我起來的太早了?正在我專心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已經出現在我面前了,有一個長髮的女生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我,慢慢的咧起嘴,對我微笑,嘴角還不時流出鮮紅色的血液,然後頭以高難度的瑜珈姿勢轉了一圈,說真的!還不如說她是轉脖子的時候LAG比較適當……,接著突然往我這衝過來!呼嚕!嘩!的兩聲,我只知道我眼前一片漆黑,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就渾然不知了。
『喂!喂!喂!死鱷魚!你這傢伙睡的可舒服!叫都叫不醒的!要去上課了啦
!還混!』,老實說,那時候我的感覺就是:『靠北噢!現在才幾點....
..,靠!9點了!我第一節課要遲到了!啊!啊!啊!啊!』,一陣兵荒馬亂之下,我忽然感覺到尾椎骨一股沁涼直達腦門子,剎那間想到我剛剛不是去買早餐?然後......然後?那是什麼?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這樣?我到底怎麼了?說是遲那是快,眼前的影像就像倒帶,看的時鐘上的秒針瘋狂的迴轉,而旁邊的景象也在快速迴轉,隱約之間,我似乎看見了兩個女孩奔向了我,就在我伸出手的那時,已然回到了6點半,一切再度的祥和,附近也響起了各式各樣的蟲鳴鳥叫聲,一摸我的背,已經溼透了,滲出來的汗水不是溫熱的,而是沁涼如冰的冷汗。

 

第六章

『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大早,就是為了這句話醒來……但是歷經了上次那翻折騰之後,我發誓!在也不要吃蟲了……所以,那天開始我絕對不會單獨行動,即使上課會遲到!也不要獨自行動!不然下次又發生上次這樣的事情......幾條命都不夠賠咧!說了也沒人信,等等說不定還會被抓去瘋人院!雖然上次檢查沒怎樣,但是這幾天,我發現,臉色一天比一天還憔悴,怪異的夢,也越來越逼真……突然!『賀!』,我的反應就是:『靠北啊!幹!』,白目的小弘看到我沉思的模樣,竟然跑來嚇我!真是打從娘胎出生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嚇死我了!。

第一節課上課了我記得!這堂是音樂課吧?我這麼聰明!節奏感這麼好!竟然這科的分數在危險邊緣……開學沒幾天而已就快要被當掉了……我恨!

另外兩個傢伙還在消遙咧!沒辦法啊!老師機車就是這樣!人生啊!就再我非常怨嘆的時候,走上來了一個風度翩翩的女孩,手提著小提琴,我記得她叫做……『靖萱』吧?真可愛!胸部又大!雖然說不高啦……但是……嘿嘿嘿!呸呸呸!我在想什麼啊!雖然胸部大!此時小弘跟阿誠兩個已經開始流口水了;我是很渴望啦!但是……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耳邊傳來了美妙的聲音,好美妙的音調啊!但是這個音律,卻開始變調,發生什麼事情?這是什麼調調?稱不上是難聽,但是也不是很悅耳,一股涼意,直接從我脊椎尾端涼上來,那是血!那個女孩的嘴角……在流血!這是什麼狀況?慢慢的,血越留越多,班上的人開始尖叫,但是只有嘴型,好似聲音都被小提琴給帶過了!旋律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直到最後-伊呀!弦斷了……,那個女孩,也應聲倒地,一地的鮮血,我想!這可能是這一件事情的開端,原來,這裡,真的有問題……眼前一片白,最後的影像,就是一個女孩,牽著靖萱的手,離開了這間教室,而大家,可能都早已倒地不支了吧!
女孩對著我微笑,
我看見她的嘴型了,
她說:『……』。

第七章

『啊?這裡是哪裡?』,眼睛一張開,看到的竟然是泛黃的世界!這太神奇了吧!這到底是?
當我想到此時,忽然眼尾掃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接著就有人從我身體穿過去!搞笑!這是怎樣?我是人還是鬼啊?這是哪裡?不會我剛剛被嚇死了吧?就這樣掛掉了喔?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耶!我還是處男耶!不會吧?不要啦這世界沒天理……,正當我怨嘆這個世界的同時,我看到了清楚的景象,那個女的,原來是學姊,她穿著學校的衣服,正在跟一個男生說話,說也奇怪!我什麼都聽不到!只聽到那個女的在跟那個男生說話,接著,我看到她們吵架了!那個女的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怎麼能這麼狠心的背叛我?你這樣到底算什麼?我為你做了這麼多!得到的回報!竟然是這樣!這樣對嗎?你說說話啊……』,接著旁邊引來很多人,男生說:『小婷,聽我說!我只是感覺……,我們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很抱歉!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對妳,我……』,正當這位男生話解釋到一半時,女孩的臉,早已經淚痕滿面,接著,她竟然抽出一把剪刀,直接劃開了男孩的咽喉,頓時,溫熱的血液,早已噴的四處都是,我看到了旁觀者的尖叫,我看到了旁觀者的逃竄,我看到的女孩的微笑,我聽到的男孩最後一句的毒話,接著,說是遲那時快,女孩用同一把剪刀,往自己的手腕割下,『不要啊!學姊!』,我試圖阻擋,但是,同樣的悲劇再次發生,這個樓梯迴廊,頓時佈滿了血痕,時間停止了,景物停止不動了,我想,不是我死了,而是,學姊眼前,所看到的最後記憶吧?學長的最後一句話,迴盪在我耳中,他以冷冷的態度對學姊說:『妳這樣做,並不會更好,妳只是,會讓妳自己更孤單!是妳自己,把場面,弄得……這麼難看的……』,接著,男孩倒下了,女孩,也倒下了,眼前一黒,我又暈過去了……
我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看見了白抛抛的一大面牆壁,『這裡是哪?』這是我第一個念頭,難不成我死了?這裡是天堂?不會吧!這世界怎麼搞的,為什麼老天要對我這樣啊!經歷了一大串事件之後,我除了抱怨還是抱怨,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原來,這裡是醫院啊!我看看哦……,我已經昏倒了三天!什麼!這次昏倒更久……,我正想走下床,卻一陣酸痛!我的身體的每一顆細胞都在酸痛,天啊!我是不是在昏倒的時候被怎樣了!不然怎麼會這樣啊!……,我還是處男耶!忽然!一個白影飄過我的眼前,神奇的是!酸痛沒了!還真的是一渣眼的功夫,我的酸痛都沒有了!超神奇啦!
我走下床,進了廁所,一照鏡子,我又差點厥暈過去……,這是我嗎?怎麼面容如此蒼白,而且瘦到不成樣了!怎麼會這樣咧?不是才昏倒三天而已!怎麼瘦成這樣!難道我真的再暈倒的時候被怎樣了……?不會吧!正在我遲疑問題的時候,房門突然,砰!的一聲,緩緩的走入了一個穿著黃袍的道士,手持桃木劍,只聽到他說一聲:『馳令!』,我又暈了!但是我看到了一個白白的身影,離開了我的身體,口中還喃喃著說:『要幫我報仇啊!』,她在說什麼?什麼意思?報仇?抱什麼仇?她不是已經死了?不是自殺嗎?還是另有隱情?到底怎麼了?怎麼覺得這件事情越來越離奇,這後面,藏的秘密,一定不止一個……

第八章
今天,
距離那天我看到道士,然後暈倒,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左右了,那天之後那位"道士"一直緊緊跟著我,嘴巴唸唸有詞,然後跟一個變態老伯伯一樣,連上廁所也不放過!一直跟在我後面,跟鬼比起來……,這個傢伙反而還比鬼恐怖……,到我睡覺的時候,他都要灑個什麼東西才肯讓我睡覺,灑什麼鹽巴啊!符啊!還有一些怪怪的液體!有夠噁心!不然就掛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掛什麼桃木劍啊!紅線啊!還有紅網啊!八卦鏡啊!最後還拿一個怪怪的塔……,現在竟然直接在我房間供奉了一尊觀世音!雖然我不信這些……,但是掛了一尊觀世音,天天這樣看著我入眠,兩雙眼睛也不會渣!一直盯著!還好它不會渣眼睛,不然一渣我就嚇死了!這一個月的確是沒看到什麼奇怪的事情、聽到什麼奇怪的事情之類的,但也因為一連串的事情,害的我不得不辦休學……,我爸媽嚇死了!就請了一個道士天天跟著我……,也不知道這傢伙收了多少錢……,還真的天天跟著我,形影不離!小弟我真是欽佩不已……
『啊!好累喔!今天打了一整天的魔獸,累死了!趴一下好了。』,打了一個呵欠的我,因為休學導致我整天沒事情做,所以呢!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我的魔獸世界,結果就在迷迷糊糊中,我就趴在電腦桌上睡著了,天知道我這麼一趴下去,會讓我接下來的這N多天如此忙碌!
夢中,
我看到了那位學姊,她拉著我的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一個墓園,我走進墓園的時候,我愣了!裡面好多人!不對!不是人!這些傢伙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他們應該跟學姊一樣不是人了……,他們都是活在四度空間的亡者,大家都是半透明的……這時候我終於相信世界上有鬼!祇不過樣子沒有大家說的這麼恐怖而已!他們只是半透明!雖然這點已經很恐怖了……,我還看到『有人』在下棋、聊天呢!那些『人』看起來都過的頗快樂的呢!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個墓碑,上面掛了一張照片,仔細一看,就是那位學姊,這裡就是她的墓,霎那間,我看到了一位男子,這傢伙不是那些東西,而是人!只是低著頭而已,這傢伙是立體的!跟我們一樣活在三度空間,他帶了一位道士,然後遞給他一疊藍色的小朋友,那少說有20張以上!超厚的!『唉!這年頭道士這麼好賺!那我這麼辛苦唸書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接下來道士拿著一堆怪怪的東西,往學姊的墓碑上面一丟,然後從袖口拿了一張學姊的照片一燒,我聽見那位學姊淒厲的哀嚎聲,接著那位男子抬起頭,他不是別人,而正是那年被學姊一刀殺死的男生;我想,不應該說殺死,因為這傢伙根本還沒死,我清楚的看到他脖子上有一道長長的刀痕;這傢伙猛然的對著學姊的墓碑咆哮,然後轉過身去,我看見他脖子上烙印著一個五芒星的圖案,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瞬間,我醒過來了!摸著滿身流下來的冷汗,我清楚的知道,這一切不只是夢,而是學姊要我追尋的事情……

第九章

『嘿!阿誠、小弘!Long time no see!(意思是好久不見)』,『是啊!好久不見!最近到哪裡摸魚啊?有好康的也不找我們!害我們在學校無聊到發昏……』阿誠仍然認為我是出去玩……『我就跟你們說我這幾天身體不好跑醫院了啦!難道你們沒有昏倒嗎?我記得你們也看到了不是嗎?』我承認我很不耐煩!因為他一直纏著我要我說出到底在幹嘛,接著說:『什麼東西啊?哦?那是不是去找護士妹妹啊?正不正!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哈!哈!』,說真的我實在很懶得裡他,接著就一路走到校區準備上課,一路上他還是一直逼問……,最後我也只能被他屈打成招了……,隨便就編了一個A片的情節給他聽,最後他終於相信了,不過我很好奇難道他們一點事都不記得了嗎?那時候全班在尖叫想著、想著,也剛好到教室了,然後就準備上課,突然間,我瞥見我們教室對面的那間教室,好像似曾相識,記憶瞬間回溯到那天我看就學姊跟學長爭吵的那天,不就在那間教室前面?煞那間,整個氣氛異常的降溫,一位男子緩緩的走過那間教室,抱著一份資料往校長室走去,仔細一看,不就是那位學長?不就是那天在墓碑前面咆哮作法的那位?脖子上面,深深的一道疤,就是最好的一樣證據!就當他走過去背對我時,我又看見他脖子上烙印著詭異的五芒星圖案,『喂!喂!喂!死鱷魚!你在看哪裡啊?有正妹嗎?在哪?』,我的思緒被我旁邊的阿誠打斷了,我回答道:『看你大頭啦!看?看你的黑板啦!別吵!噓……』,唉!還好,我很慶幸另一個請病假,不然我一定會被他們兩個問到發瘋……,等我再次轉頭看剛剛那個地方時,早就什麼都沒有了,又回到那條空空的走道,接著,我看到了一道白影慢慢飄過,突然我聽到一聲低鳴的驚嘆聲,不是別人喊的,正是我旁邊的三八誠!他抿著嘴巴說:『剛剛那是什麼!你有看到嗎?那個白白的影子……,飄過去了!』我也嚇了一大跳!怎麼他也看到了?我說:『你完了你,我看這件事情,要我們兩個一起分擔了……』,他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正經的臉,接著他就回答:『那你之前說的,都是真的囉?』,我點點頭,然後氣氛就陷入了看不見的沉默,直到下課;
我一邊跟他說著前幾天我發生的事情、學姊的事情,一邊帶著他慢慢的走向校長室,因為我盯一堂課,也沒看到那個男的再次走回來,所以我認定他應該還在校長室,要不就在其他教室任教,但是一路走來,沒有一間教室的老師,是那個男的,所以就應該是在校長室了,這間學校的特點,就是走廊室圓弧型的,長長的一條走道,走著、走著,阿誠拉拉我的衣服說:『喂!這附近怎麼怪怪的?』,我原本不以為意,結果抬頭一看,我又回到那泛黃的從前了,我就跟他說:『唉!我們回到從前了,小心點!跟緊!』,我剛警告完,一扭頭的時間,阿誠已經消失了,『天啊!』我驚呼:『怎麼會這樣?剛剛不是還在我後面嗎?』,隱隱約約中,我看到一個身影從我前面晃過去,我跟著那道身影走著,它似乎在引領我到某個地方,接著,我看到了一道門,正當我用手去觸的時候,耳邊傳來無數的-哀嚎聲,淒厲的哀嚎著:『快點開門!裡面好熱啊!快點開門啊!』,我隱隱約約聽到阿誠的聲音,就想都沒想的一把拉開了那道門,乍看之下,什麼都沒有,但是仔細一看,有的東西還不少,腳底下的屍骨,還不少……,接著我就看到無數個幽魂衝出這扇門,然後我還聽到他們跟我道謝?為什麼要跟我道謝?天知道,反正不關我的事,我只是開門而已,對!我只是開門而已……,但是當我轉回頭的時候,我傻眼了!這時候我後悔開這道門了,因為我看到的,是成千上萬扇門,每扇門裡面都大喊著:『我也要出去,放我出去!你不能這樣!放我出去!』,我一甩頭,直接逃開這個鬼地方,就再我踏出門的時候,那扇門就隨之關起了,很大力的一聲『砰!』,接下來,又聽到了阿誠的喊叫:『救命啊!這什麼鬼地方!鱷魚你在哪裡?』,我跟著聲音,來到了樓梯口,聲音是從底層傳上來的,還有兩個女生的聲音?是的,兩個女生的聲音,三聲音一同呼救,我想都沒想的直接往下衝,這時『砰!』又是一聲,我被彈走了,沒辦法進去,這是怎麼回事?突然,一群幽魂朝著樓梯口衝過去,忽然間天搖地動,接著就好像大戰結束之後的寧靜,我聽見了其中一個比較深色幽魂說:『謝謝你放我們出來,現在,該我們放你們出去了。』,我又聽到他們的呼救聲,再次想起我到底在幹麻,然後我就衝了下去,看到他們三個人了,好像被什麼追著,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結果那團幽魂又過來了,霎那間,好像解除了什麼,聽到了『嘎!嘎!嘎!』的聲音之後,他們都停下來了,然後阿誠很興奮的大喊說:『天啊!你絕對不相信!剛剛有多刺激!一票人追著我!好像再跟明星要簽名一樣!』,是啊!我絕對不相信!因為那些傢伙是想要他的命而不是要簽名......,然後我看到了那兩個女生,她們兩個看到我們,就腿軟,接著跪坐在地說:『謝謝你們兩個,我們才能得救,我們已經再裡面不知道跑了多久……』,接著就隨著飄來的風,漸漸的消失了,我看了看附近,我們回到現實了,『這是學校的後山吧?』阿誠問,『是啊!我們回來了。』,接著兩個人就躺在草地昏昏的睡去了,雖然感覺不久,但是手錶上,已經回到了10年前的那天……,就是女孩們消失的前一天。

 

第十章

『阿誠!喂!喂!醒醒吧!你還要再這裡躺多久?』我懶懶的叫了正在熟睡的阿誠,經歷一連串的來回之後,我跟阿誠整整在一堆草裡面躺了一整天,結論就是……,全身上下都被蚊子叮的像一枝紅豆冰,真是有夠討厭蚊子的,不知道這種生物出現做什麼的……,正當我滿腦子想著這些抱怨的事情時,阿誠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問:『現在幾點了啊?這是哪裡啊?』,聽他說到時間,我才想到要看時間,但是在掏出我的手錶的一剎那,我後悔了,因為看著上面的年份,讓我差點又厥暈過去,錶上的時間寫著:『19xx年xx月xx號7點30分,正是那天,學校發生事情的當天,就是傳說中,小欽跟小雪學姊消失的那天早上!』,我立即驚呼:『天啊!沒搞錯吧!喂!阿誠,現在是19xx年xx月xx號的早上耶!我們回到從前了!這是怎麼稿的啊?』,昏昏沉沉的阿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猛然的醒過來說:『真的假的?你會不會是眼花看錯啊?還是手錶壞了!怎麼可能?』阿誠一臉不解的問著我,我也一臉不解的看著手錶,我還試圖搖一搖,說不定真的壞了,但是我到最後放棄了,因為,我看到了睡前才消失的小欽雪姐跟小雪學姊,她們還有說有笑的從我前方不遠的地方,慢慢的,走進去學校,我想,她們可能不知道她們今天,將要面對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


『阿誠,你看那邊。』我試圖引導這個『信睡教』的傢伙看看前面的兩位學姊,叫他鑑定一下,是不是那兩位學姊……,誰知道這個沒用的傢伙,看到之後竟然給我叫了一聲『啊!看到鬼!』非常大聲,突然間,兩位學姊就轉頭來看看,到底是誰在大白天叫說看到鬼!當然當下我就下意識的帶著那個笨蛋離開現場,想說叫他確定一下,誰知道他給我大叫……,真是『生雞蛋沒有,放雞屎一堆』;兩位學姊過來探了探頭,互看了一下,感覺給什麼東西,就慢慢的離開了,我也拉著那個笨蛋,尾隨著學姊,入10年前的學校(因為校門口還是有警衛在,所以只能爬牆偷偷進去)
『看來,她們兩個也是乖學生,準時上課、準時下課。』阿誠懶懶的在旁邊說道,阿誠跟我像極了變態,尾隨在兩個女生後面,進前退後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兩個要準備性侵害還是擄人勒贖呢!慢慢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到了中午,摸摸口袋,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都沒帶錢!因為當時出去教室的時候,就馬上到宿舍放了重要的東西之後,才跟去那個詭異的地方,本來想說跟一下而已,誰隻到搞了這麼大一個飛機,『唉!肚子好餓,又沒帶錢,我快餓死了!走不動了啦!怎麼辦?』阿誠在跟我抱怨,『我哪知道!我也很餓啊!天知道怎麼辦!』我回答道,『咚!咚!咚!』有腳步聲像牆腳的我們走來,兩個飢餓的難民還沒意識到,就看到兩雙手,各捧著一個麵包遞過來,忽然之間!覺得麵包看起來好溫暖,我連看都沒看是誰這麼好心,跟阿誠拿過來就啃,當我一抬頭,我就噎到了、阿誠也噎到了,因為不是別人,正是那兩位學姊啊!老天真是捉弄人,『你們兩個今天好像跟了我們兩個很久,是仰慕者還是暗戀者啊?餓了吧?先吃點東西吧!』小雪說,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那個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嫵媚、多麼的甜美啊!一段時間後,我跟阿城飽足戰飯之後,我們才慢慢的說出原因,還有一切事情的經過,起初她們是完全不相信,但是在我說出一些話之後,她們就相信我所說的一切(我說的那些
話,是她自己在消失之前跟我說的,至於說什麼……,我就不方便跟大家說了),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做呢?』小欽問,

『摁……,小欽說的對,現在該怎麼辦呢?』美如天仙的小雪說,
『到晚上,回到妳們宿舍,再讓我們四個一起把這件事情弄個清楚吧!』我帥氣的答道,


『既然晚上要這麼操,那……,那我們就先趴一下吧!』阿誠提議,這個提議也不錯,中午了,吃飽了睡個午覺吧!他不說我還沒什麼感覺,一說要睡覺,我的睡意就來了,接著我們兩個,就跟著學姊,混到她們宿舍去,說也奇怪,這間宿舍竟然沒有警衛!會不會太開放了點?帶著疑問進入了她們的小房間,心想:『嘿!嘿!嘿!一間房間兩男兩女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想到一半而已『砰』阿誠已經躺在她們的地板上睡著了,我也選了一塊比較乾淨的地板,慢慢的睡著了……,誰知道這一睡,又會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也是這一連串事件的高潮……
第十一章

『叮!叮!叮!叮!……』,同樣清脆的鈴鐺聲,不斷的傳來,思想依稀記得我在睡覺,『奇怪?是鬧鐘嗎?』我心想,這時我想睜開眼睛,但是卻有種疲憊感猛然襲來,身體不聽使喚,不但是身體,連眼睛都睜不開,這種感覺是什麼?我的內心不由得荒起來,拼命的想睜開眼睛,慢慢的,眼尾瞥到了青色的東西;『叮!叮!叮!叮!......』鈴鐺聲依然未停,鈴鐺聲回盪在四周圍,突然,有種解放的感覺,眼睛用力的打開了,當視焦調整好的時候,我呆了,有一張猙獰的臉孔,鐵青著在瞪著我,從來沒看過的臉,我連轉頭都不敢轉,這時我想閉上眼睛時,竟然沒辦法閉上!心想『早知道不要睜開眼睛了……』,他的四肢似乎壓在我身上,令我動彈不得,想了一下,我不是在學姊的臥室嗎?怎麼碰鬼了?想歸想,我快嚇死了!因為他一直用著猙獰的表情凝視著我,一股寒意襲背而來,『啊!』我大叫,瞬間周圍像是倒帶一樣,我看到那個人往後彈走了,直到進入牆壁……,我的背後全部都是冷汗,突然覺得好冷,抱持著恐懼的心情,望了望四周,因為打從剛剛開始我就沒看到其他『人』,他們到哪了?阿誠呢?學姊呢?想著剛剛遇道的景象,又想著他們三個人到底在哪,我站了起來,看了看四周,『疑?我怎麼……,睡在學校的走廊?』我正在疑惑的想,『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鈴鐺聲越來越大聲,『啊!突然想起來,哪來的鈴鐺聲?從剛剛就有了,為什麼會有這個聲音?』我依然站在原地想著,因為我根本不敢挪動半步,怕剛剛的那個傢伙又會從哪個地方衝出來撲倒我,所以我警戒著四周,害怕一個不留神又被壓住;順著鈴鐺的聲音,我看了過去,鈴鐺一直回盪在走廊的轉角處,似乎還要在過去一點才看的到,『唉!人就是有這個壞習慣,為了好奇心而去冒險……希望這樣做能找到其他人……』我想著,然後腳步放慢的走過去,一陣寒風不知道從哪裡吹來,這種感覺直叫我哆嗦……,我依然持續的向前走,接下來看到一道綠色的光芒稀微的閃爍著,我的好奇心指引我走過去探頭,走了兩步,我探了探頭,突然,『啊!媽啊!佛主!阿彌陀佛!耶穌上帝!哈雷嚕亞!……』,一具腐敗不完全的屍體,被掉死在上面,而我探頭時,正好跟他面對面看著,失去理智下,根本連他長什麼樣子都沒看,猛力的往前衝,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一下子就跑到了走廊的盡頭,往右邊一看,那個景象令人做噁,一個男人拿著一把刀,用力的把一具屍體的手給剁下來,刀法熟練的剁著,接著把『他』的內臟給取出來,然後弄了一根勾子,拉了拉繩子,『咻!』的一下,屍體被吊到天花板了,仔細一看,不止一個,天花板上吊了好多個死人!接著,那個男人朝我這裡轉頭過來,我二話不說拔腿就跑,但是跑了兩步的時候,我傻了眼,這裡不是之前跟阿誠一起跟蹤那個男人時,意外跑入的地方?而剛剛那裡,正是我放出一批亡魂的地方!這裡到底是哪理?不是應該是學校嗎?這裡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我繞著圓環的樓梯跑著,每一扇門裡面,不斷傳來有人的哀嚎聲,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著、跑著,『啊!』我醒了,『難道又是夢?』我想著,剎那間又三聲尖叫,我嚇了一跳,馬上跳起來戒備!『砰!』的一聲,我撞到頭了……,接著又一聲大叫,我一回頭『砰!』,『啊!』一聲熟悉的慘叫,揉揉頭一看,我竟然又回到臥室了!而大家也在這裡,看了一下,大家都在冒著冷汗,露出驚恐的表情,互相望著,『剛剛你們有沒有看到什麼?還是夢到什麼?』阿誠喘著氣、揉著頭說出了這句話,『我剛剛夢到了……』話說到一半的小雪哭了,小欽學姊睜大著眼看了看小雪學姊,然後拍了拍她的背,似乎在想著某些事情,『你們……,是不是也看到了……一齣屠殺人的電影?阿誠,你是不是也回到了上次那裡……?』我顫抖的說出了這句話,小雪從小欽的懷抱裡面鑽出頭來,害怕的點了點頭,小欽也不約而同的大力點頭,阿誠則傻了眼說:『難道……,大家都做了同樣的一場夢是嗎……?』阿誠也用顫抖的聲音說出了這句話,『應該是……』這時大家似乎像是約好的一樣,不約而同的說出了這句話,接下來,四個人互相模擬說著剛剛的那場夢境,而小雪在談話中,不斷的啜泣,結果,四個人的夢,竟然是一模一樣的,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感覺、一樣的恐懼,談話中,不知不覺的,時鐘,悄悄的轉了四圈……

 

第十二章

仔細一看時間,恍然發現,已經過了四個小時了!『下午六點了……還有五個半小時……妳們會緊張嗎?』我不知不覺顫抖的問道,看著她們兩個焦慮的臉想必多少有些心慌,至於阿誠還是一臉無所事事的樣子,反正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子!也帶給我不少的安心至少現在有,『反正閒著也閒著,在叫你們睡也不可能了….雖然我還是有點沒睡飽我們就先在這裡晃晃吧!說不定能找到一些東西呢!』阿誠懶懶的提議道,他竟然跟我說他還沒睡飽?太誇張了難不成他還想在睡嗎?『好吧!那就走走吧!女生宿舍我倒是沒來過。』我贊成的說道,『哈哈哈!你怎麼可能沒來過,你是隻色鱷魚耶!』阿誠挑釁的說著,我看著小欽跟小雪點點頭,就跟著她們在這間宿舍裡晃晃了,我提議說:先從地下室開始走走,再慢慢往上爬,一直到頂樓為止,畢竟現在才六點越晚只能說是越恐怖而已何必著漾挑戰著自己的心臟呢?所以我就這樣提議了,她們也沒什麼意見,反正四個人嘛!要死也是一起死話是這樣說嗎?慢慢的四個人就朝著地下室走進了,霎時,我渾然對旁邊的牆壁感到好奇因為看起來跟其它牆壁不太一樣,該怎麼說呢?好像特別閃亮令我忍不住的伸手去敲打,突然發現那是可以壓下去的,難不成這是一個密道?我拍了拍其他三個人的肩膀,示意他們過來看,我壓下去了那個磚塊,聽到『轟隆』一聲,好似有零件碰撞在一起的聲音,接著試圖按壓其它磚塊,突然壓下去了第二塊,距離地一塊有些角度,讓我聯想到是不是五芒星的形狀?五芒星我怎麼會想到這個?五芒星啊!就是那位學長脖子後面?莫非我找尋著適當的位置,依依按下了那些磚瓦果然,事情不出我所料正是一個五芒星的圖案,難道那位學長就在這裡面?不對吧!論時間……正當我琢磨的時候,門並沒有打開,我質疑著『這會不會跟打遊戲一樣啊?中間用力推下去看看啊!』阿誠突然走過來用力往五顆磚塊所連結的中心點壓下去『砰』一個五角星的缺口打開了我看了看裡面正是我們夢裡所見的圓環樓梯啊!圓環樓梯的形狀不斷的向上延伸我們所在的是距離底層不遠的地方,我一眼就看到了阿誠被困的小鐵房裡面,仔細一看,原來那裏是類似焚化爐的地方,因為有一條長長的鐵管,連接到外面的牆壁,還從小破洞中直漏冒出黑色的濃煙?就是燒東西的那種味道不過這是燒什麼?黑煙?難不成裡面正在燒東西?我帶著滿肚子疑問,引領著其他人往下走,兩個女生緊抓著我跟阿誠的衣服四個人手牽著手往下面邁進就在步行到一半的同時,『砰』一聲巨響,打破了這裡的沉寂,不知道哪裡鑽來的蝙蝠,由下直衝而上,還好我跟阿誠當時機靈,馬上就把兩位女生的嘴巴遮住了,『呼』四個人同時嘆了一個氣,好像沒驚動到什麼,因為沒有什麼動靜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腿已經軟了不止我、阿誠、小雪、小欽,都走不動了四個人八對眼睛就到處張望,忽然小雪匆忙的拉了拉我們幾個人的衣服,頭往上點,示意要我們往上看,結果,看到了一個白色的身影,閃身到其中一個小房間了,他似乎沒看到我們這是很慶幸的要是被發現了不知道會怎樣『還要去看那個鐵門裡面嗎?』阿誠小聲的問道,我一臉不知所措,另外兩位也是『走吧去看看,裡面到底在燒什麼東西小鐵門上面有個四方形的小探孔,我們可以從那邊看進去就好了,不用打開門沒關係吧』我小聲的說道,其他人都點點頭,所以就繼續往下走了,不一會兒功夫就已經走到了小鐵門的門口了,那正是與學姊他們初遇的那次也是阿誠消失的第一次我朝著小孔看進去突然『砰』『砰!砰!砰!』『咚!咚!咚!』門裡面傳出來拍打的聲音,我仔細一看,裡面都是焦黑的屍體!但不知道從哪傳來的拍打聲,我向後一退,就不自覺得坐倒在地上,看著那扇門傳出的聲音,阿誠他們三人見狀趕緊拉著我,躲到樓梯的下方,以免被查覺到,因為這裡已經是底層了,所以樓梯與地面上有一個死角,『裡面很大,還有一個小樓梯,可以通到上面上面也有樓梯一直通到最頂層上次我跟你走散,我才轉個頭的功夫而已,就發現我在裡面了,然後就看到她們兩個從上面跑下來,裡面超熱的!不說你不知道然後就聽見幾聲巨響之後就不熱了,本來下面都是火的說,想說死定了哈哈!好險被你救了……』阿誠不斷的敘述在裡面的經過原來裡面是連接的在下面點火嗎然後把人都嗆死嗎點火?把人都嗆死?巨響?難不成不是從這裡拍打的!是從上面傳下來的聲音!因為是相通的所以特別大聲?裡面有人嗎?我不斷的想著這些問題,忽然間周圍都響起了哀鳴聲原本有些昏暗的樓梯,一瞬間點燃了所有的燈光,沒錯就是這裡有些泛黃的圓環走道四個人的身體不禁得打了多哆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了看手錶竟然已經十一點?剛剛不是才我指著手錶給他們看每個人都露出了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抬頭望著上面,也許一切的解答,都在上面也許等著我們的也是死亡不是解答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誰能告訴我?誰能幫幫我?四個無助的人就在這裡,將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究竟是會成為回憶還是會成為『一段故事』?

 

 

-------------------------------------------

                 (分隔線)

 

由於劇情有些變動

 

所以重新貼了= =

包子 2008-10-06 17:56:06

這你打的喔= =?!

版主回應
恩-ˇ- 2008-10-06 20:35:03
洨公主 2008-10-05 23:56:19

打算出書了?

版主回應
最快是寒假

懶==

不過覺得應該不會上
2008-10-06 20:34:45
#做自己⊕God↙仙 2008-10-05 23:42:02

接下來

我會把比較短的幾篇合併

再把剩下的打完

做一次整合

然後投稿

最後就YA~自由了= =

這篇小說從我國二就開始打了=_=

(我一直打錯認證碼= =水蜜桃跟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