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31:06地蛇

小說~學校>第六章-血色的提琴

『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大早,就是為了這句話醒來......
但是歷經了上次那翻折騰之後,我發誓!在也不要吃蟲了......所以,那天開始我絕對不會單獨行動,即使上課會遲到!也不要獨自行動!不然下次又發生上次這樣的事情......幾條命都不夠賠咧!說了也沒人信,等等說不定還會被抓去瘋人院!雖然上次檢查沒怎樣,但是這幾天,我發現,臉色一天比一天還憔悴,怪異的夢,也越來越逼真......突然!『賀!』,我的反應就是:『靠北啊!幹!』,白目的小弘看到我沉思的模樣,竟然跑來嚇我!真是打從娘胎出生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嚇死我了!(以上全部都是氣話,不代表本人立場=ˇ=)。

第一節課
上課了
我記得!這堂是音樂課吧?
我這麼聰明!節奏感這麼好!竟然這科的分數在危險邊緣......開學沒幾天而已就快要被當掉了......我恨!另外兩個傢伙還在消遙咧!
沒辦法啊!老師機車就是這樣!人生啊!
就再我非常怨嘆的時候,
走上來了一個風度翩翩的女孩,
手提著小提琴,
我記得
她叫做......"靖萱"吧?
真可愛!胸部又大!雖然說不高啦......但是......嘿嘿嘿!
呸呸呸!我在想什麼啊!雖然胸部大!此時小弘跟阿誠兩個已經開始流口水了;我是很渴望啦!但是......

再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耳邊傳來了美妙的聲音,好美妙的音調啊!
但是這個音律,卻開始變調,發生什麼事情?這是什麼調調?稱不上是難聽,但是也不是很悅耳,一股涼意,直接從我脊椎尾端涼上來,那是血!那個女孩的嘴角......在流血!這是什麼狀況?慢慢的,血越留越多,班上的人開始尖叫,但是只有嘴型,好似聲音都被小提琴給帶過了!旋律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直到最後-伊呀!弦斷了......,那個女孩,也應聲倒地,一地的鮮血,我想!這可能是這一件事情的開端,原來,這裡,真的有問題......眼前一片白,最後的影像,就是一個女孩,牽著靖萱的手,離開了這間教室,而大家,可能都早已倒地不支了吧!
女孩對著我微笑,
我看見她的嘴型了,
她說:『.............』。

----------------------------------
           分隔線~!

此篇結束啦~!

想知道她說什麼嗎=ˇ=?

期待後續吧=ˇ="XD
最近才來的終極路人 2007-11-12 13:18:27

噗,恐怖小說經過流言後
感覺真是180度大轉變(可能只有98度吧...)
我覺得變很爆笑Orz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DD&quot 2007-11-12 19:58:48
咖啡 2007-09-26 20:44:09

連最後都要搞淫蕩...


真ㄉ是故意要誤導大家...

它嘴型說ㄌ什麼....

嘿嘿!!! 當然是:[ 幹! 吃滷肉飯還是要付錢阿! 長ㄉ帥了不起喔

版主回應
= =!&quot

哈哈哈~!

ㄊ說..............哈哈哈= =&quot
2007-09-26 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