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12:11[乖孩子]*

糙 吹什麼風?





今天早上,跟鳥鳥一起走

走到一半,肚子痛到不行

鳥頭,還一直叫我去大便 白目




進教室,看到大家

還是一樣可愛 >//<



下課之後,肚子又痛

一下痛到縮在一起

一下好到亂亂跑

奇怪




中午,陪沛瑋買飯

她腳還是受傷ˊˋ

結果我們走回來的時候

便當已經搬下來了

結果我沒吃到飯

哈哈





下午的課,要去製圖教室

可是雨超級大

老師還叫我們衝去

有沒有搞錯?

真的很過分耶 感冒誰賠

[ 金吉麥 ]





結果上課,我,驊君,鳥頭,融融(哈)

在那邊玩,說話 笑嘻嘻

講到停車場,我們就笑笑笑

又不會笑的很大聲

結果叫我們站起來

因為太吉麥 所以鳥頭生氣

我在旁邊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一直拉他

可是沒用





鳥頭跟融融和景安

都被老師叫出去

我們在裡面下的半死

可是又很愛聊天





談好之後

鳥頭真白痴,自己講的話 都忘記

不過他賤,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回家下大雨,全身濕答答

幹,真的失答答




回家還發生一些讓我超肚爛

氣到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