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2:55:58[乖孩子]*

到彈






回家的時候,

做客運,都是鳥頭害我沒氣質了

因為我的汗滴到他的手上,

之後大笑

鳥頭就問那個學妹說,你還覺得他有氣質嗎

學妹就說,已經破滅了

= ="

可恨..

這樣也好辣,這樣我沒負擔  哈哈





回家買東西給阿姨吃

進去一間麵店

有一個男人,竟然再看麵店阿姨的胸部ˋˊ

之後還笑,馬的 噁爛


然後他就轉過來看我,(shit)

我退後幾步,他也退後

要結帳,我就走到前面去

他還是一直看我,

之後快跑出去

我要騎車的時候

他竟然開門,一直看我

馬的,我快要吐了





上一篇:姓名

下一篇:讓我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