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7:31:42[乖孩子]*

惡作劇,丟青驚




p:考丙級時



今天升旗,熱到汗是用滴的

而且還不停的罵 [ ! ]




電繪的時候,去美工畫

超涼,嘻嘻

4節都吹冷氣 :)




而且進電腦教室

覺得天氣開始涼

跟雍打賭,[一罐飲料]

雍是猜大太陽,我猜已經下雨了

結果我贏了,哈哈





下午,小智跟李明賢

把窗戶拆了,哈

因為太熱了





數學課時,

我看到黑板上寫的

[明天軍訓課要報告]

問我旁邊的郭宗儒

 我: 你們要報告什麼?
    進教室要喊報告嗎?

郭先生說他要瘋了,哈哈哈

拍謝,都回答怪怪的問題,哈




廁所,真是太恐怖了

叫黑黑陪我去買飲料

經過我們的女廁,大家都在那邊

之後進去看看

廁所門鎖住,裡面卻沒人 [蹲下看過]



之後我也蹲下看,超怕的

之後我叫一聲,大家都被我嚇的 一直叫

有6個那邊都被我嚇到,哈




下一節,我們又去廁所

竟然有敲門聲,但沒人

我們都被嚇的ㄐㄐ叫

原來是阿酷在玩..




可是他只完這次

那幾次,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以後上廁所,不敢一個人了





上一篇:最近喜歡

下一篇: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