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57:15[乖孩子]*

是夏天






夏天讓我懶

夏天讓我超不爽

我愛冬天,快來芭





今天,天氣超熱

超痛苦,只能用水潑自己





公民課,大部分的人都去拆膜,

全班剩下不到10人

聊天的聊天,睡搞稿的睡搞搞




我真的可以不用人陪了

上廁所可以自己去

用水可以自己去

出很遠的門,就算不認識路,我也可以自己去


這都是,你的傑作




體育課,打兵乓球

我真的快贏了 [ ! ]

但是他都一直打網子那邊就掉了

所以,還是輸了^_______^




坐客運的時候,

有一男生,用到我的頭髮

說對不起之後,就退了好幾步

我有那麼恐怖嗎?

嚇成那樣


上一篇:開心噢

下一篇:笑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