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52:16掌门人

“搬家”篇之不公平论

狠的话,我免了。

今天是公司搬家的第一天。
在搬家前很多的星期就和L和K说了我有脊椎受伤的前历,说了好像没有提过半字的感觉。
莫名其妙地搬、扛、推、拉。。。 ’’’-_-
腰部酸痛了,强忍着。。。想赶快搬完回家!问题是男生回来搬,女生放假!
我们的辛苦会得到回报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辛苦了那么多天,我想应该补偿几天假期给我们吧?很受伤。

可能有人会说“你自己傻的,痛了为何继续?”我想:不要让别人说闲言。

有两场吵架,分外精彩。
1)新上任的顾问和一位货仓管理员(T)发生争执。我保持懒得理的态度。然后听说(T)已经辞职了。哦!走吧。。如果那么难耐,就别勉强。临走还丢下一句话:我怕找不到工作吗?喔。。可以!请别吃回头草咯!

2)组员加上我有四个,就有两个争吵!笑掉人家大牙呗!
组长就怪Z没有顾及前方,Z就吵了起来。组长不甘示弱,回应了几句!气氛尴尬极了。

天秤的作祟,一直希望付出有回报。
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