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43:45阿凡〃♥

[ 看完的智商很高 ]` 改版

= ]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 ] 跟你還不熟
浴缸: 是喔
張小黑:而且也沒有很故意去觀察你
浴缸﹏: 我跟你很熟了耶
張小黑: 是嗎
浴缸: 我知道你叫張小黑
張小黑: ㄜ
浴缸: 是女的
張小黑: 還有勒
浴缸: 穿耳環
浴缸: 矮矮的
浴缸: 不到160
浴缸: 很可愛
浴缸: 會搞笑
浴缸: 裝成熟
浴缸: 頭髮中等長
浴缸: 喜歡跟人混在一起
浴缸: 有玩勁舞團
浴缸: 她12等
浴缸: 很強
張小黑:十三等
浴缸: 有個男朋友
浴缸: 24等
張小黑 :沒男友
浴缸: 沒玩過
浴缸: 但很強
張小黑: 他不是我男友
浴缸: 網路裡的啦
張小黑: 他是我網公而已
張小黑: 嗯嗯
張小黑: 哈哈`
浴缸: 她上課都會戴耳棒
浴缸: 有時候都不帶
張小黑: 哈
浴缸: 用頭髮遮住
浴缸: 以為混得很好
浴缸: 然後他308班
浴缸: 在4樓
浴缸: 上課都不上課
浴缸: 睡覺發呆樣樣皆發達
浴缸: 還有他在群鑫裡玩電腦
浴缸: 我要去找他結果都找不到
浴缸: 在機長行裡的小妹
浴缸: 之前是合育的
浴缸: 現在都不是了
浴缸: 也都不回來
浴缸: 叫他回來都不要
浴缸: 一直考慮
浴缸: 考慮了半天沒答案
浴缸: 但是我把它當作在合育裡的朋友
浴缸: 上課有留位子
浴缸: 補習前都先幫他上過香
浴缸: 我累了
浴缸: 還記得有一次一起去合育
浴缸: 因為也就那麼一次
浴缸: 她穿黑色上衣
浴缸: 趴!趴!趴!是海灘鞋的聲音
浴缸: 她說他第一次看到我很好笑
浴缸: 因為我是浴缸
浴缸: 所以她跑去問熊我的事情
浴缸: 所以所以
浴缸: 我們走到合育
浴缸: 她說他怕被別人誤會
浴缸: 因為跟他走在一起的男生
浴缸: 隔天她會被問那個男的是誰
浴缸: 所以
浴缸: 我叫他先去全家等我
浴缸: 但是他不聽話跑走了
浴缸: 九點半也沒來
浴缸: 所以我就等了十分鐘
浴缸: 還是沒有
浴缸: 手上拿著她的電話號碼
浴缸: 可是又不敢打
浴缸: 我還記得號碼是0960724860
浴缸: 我還記得
浴缸: 有一次很晚了
浴缸: 她還在線上
浴缸: 她敎我做閃字
浴缸: 但是我怎麼都學不會
浴缸: 我還記得她那時閃字是打
浴缸: 浴缸先生
浴缸: 你好嗎
浴缸: 我還記得....
浴缸: 有一次你去打球
浴缸: 結果被他媽咪帶回家
浴缸: 說也不說一聲就走了
浴缸: 我還記得
浴缸: 她跟我說他那天哭了
浴缸: 這次不太記得了
浴缸: 她跟我說他考試27分的樣子
張小黑: 二十肆
浴缸: 我還記得他說2年級才開始變壞的
浴缸: 好啦
張小黑: 我一直很乖`
浴缸: 我還記得有次你來我這留言
浴缸: 你叫我先去放水
浴缸: 我問你是不是要跟我去洗澡= =
浴缸: 我還記得
張小黑: 是你問我的耶 哈哈阿
浴缸: 有一次要去合育補習
浴缸: 是喔
浴缸: 遇到你結果你就跟我們去買蔥抓餅
浴缸: 我還記得你站在那邊看xxL˙檸檬紅茶
浴缸: 標示
浴缸: 我還記得我問你要不要坐下
浴缸: 我還記得有一次回家
浴缸: 我跟你還有何子維
浴缸: 一起走
浴缸: 一起走
浴缸: 還記得他說你跟一個男的在一起2次
浴缸: 後來不想再繼續了
浴缸: 我還記得那天我先走了
浴缸: 你很大聲跟我說保重
浴缸: 說了3遍
浴缸: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你這個人說到做到
浴缸: 我還記得她跟我說我很好笑
浴缸: 她說他每次生氣我就會變的很好笑
浴缸: 還記得他在合育的座位....
浴缸: 是在最前面最左邊
浴缸: 我還記得他有一個很喜歡她的人
浴缸: 叫做Q毛
浴缸: 還記得他說
浴缸: 既然他喜歡我怎看到我不跟我說話
浴缸: 怎不找我出去玩
浴缸: 我還記得
張小黑: 那是我ˋˋˋˋˋˋˋ........為了跟你解釋
浴缸: 她說每次跟我說話都很火大
張小黑: 撲撲撲
張小黑: 因為你腦殘`
浴缸: 我還記得我問她穿耳洞很痛嗎?
浴缸: 她說不會
浴缸: 她還說姐姐帶你去穿耳洞
浴缸: 還記得他說跟他在一起會被他帶壞
浴缸: 我還記得
浴缸: 有一次問妳你的凡是這個帆嗎
浴缸: 你說是這個凡
浴缸: 還罵了我一句
浴缸: 我還記得
浴缸: 她說他不想看到的兩個人
浴缸: 因為它跟那個男的太好了
浴缸: 我還記得.....
浴缸: 我還記得那天看到你
浴缸: 你穿藍色的衣服
浴缸: 從公車上走下來
張小黑: Blue 哈ㄏ` 那是 褲子吧
浴缸: 我還記得你那天跟我說你去打球好累
浴缸: 不是嗎?
張小黑 :你還說 我穿那啥鳥庫子
浴缸: 西^^
浴缸: 我還記得那天我跟熊說那邊有個正咩
浴缸: 因為我看不到是你
浴缸: 我還記得她跟我說
浴缸: 她哥的機車行是在
浴缸: 重慶國小左轉
浴缸: 但是我找不到
浴缸: 她跟我說是在右轉才對
浴缸: 我還記得他說右轉以後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浴缸: 我還記得他說要帶我去找
浴缸: 還記得他說我善變
浴缸: 還記得.....
浴缸: 還記得他說他電腦中毒
浴缸: 太多的還記得
浴缸: 卻不記得他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浴缸: 好了這就是我認識的張于凡了
浴缸: 我每次跟朋友介紹他的時候都是這麼說的
浴缸: 阿還有一個
浴缸: 我還記得他手機是綠色的
浴缸: 還記得他手機的按鍵很難案
浴缸: 還記得他說他都沒有從下面的按鍵案過
浴缸: 還記得
浴缸: 他出了10元買了一瓶檸檬紅茶
浴缸: 可是都沒喝道
浴缸: 但他卻要了很多糖果
浴缸: 我還記得他把別人的紅茶搶來
浴缸: 一口都沒喝道
浴缸: 就給我了
浴缸: 我還記得....有個女孩叫張于凡 大家當叫她張小黑
浴缸: 好了....
浴缸: 恩
浴缸: 你真的有笑喔= =
張小黑 : 顆顆`





[ 有看完的智商最高

看的懂得的 更高 ]



謝謝觀賞`

= ]




看完有回應 智商增長更快



介紹別人來



智商多 拾%


(葡萄 :)))) 2008-10-25 01:21:38

呿~
有了老公不要媽了 :(((

版主回應
無言 2008-10-29 12:58:36
Dear˙店長大人 2008-10-15 16:09:11

呵呵!! 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現在才知道我辛苦阿 =ˇ= 2008-10-22 13:01:09
2008-09-27 00:17:15

又改噢 ?

你會不會太閒了阿?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09-27 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