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20:30:00碎嘴Monkey

sweet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每次發生什麼高興事 就會一直講、一直講 怎麼都講不膩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個子比我高 總讓我有被保護的感覺 只要跟在你身邊 我就永遠不會迷路 就算迷了路 我們的旅程也一樣快樂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總是願意當我靠山 總是願意陪伴在我的身旁 就算在同一個空間各做各的 也不會感覺被忽略

跟你認識之後 我有沒有變漂亮呢? 認識我之後 我覺得你變得帥多了!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尤其是疼我的樣子 你會對我說從來沒人說過的貼心話 尤其是「我喜歡妳」和「妳好可愛」真希望每天都能聽到好幾遍!

能和你一起共度人生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如果每天都能手牽手送我回家 那就是更幸福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