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04:52:50夏映

不忘

『我要叫妳念念。』他說,帶著霸道不容拒絕的權威。

語落此刻,他將鼻息噴在我的耳上,帶著一種蝶翼騷動的癢感,我對強勢的氣息過敏,所以默不作聲的抬眼看他。

『離開妳時總讓我念念不忘。』他輕啃著我的耳垂,觸電般的酥麻感讓人寧願沉溺在這樣的旖旎之中。

叫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名字只是一個代表性的符號而已。

輕輕呻吟,我知道此時根本不必回應什麼話語。

明天他說就要出差到歐洲,他會想我,總在出發前一晚膩在我這兒,一隻討愛的貓。

『我到了安頓好了就給你電話,記得等我。』

算準了他的到達時間,打開SKype上線,接通了視訊,像他每次承諾的見面一樣。

坐在床沿的他看到我,漾開的像個孩子般的笑容,溫暖而純真。

只是這次我從有點收訊不良而lag的視訊中,看到他身後的床頭櫃上擺著的,一個銀色相框。

一張全家福。

見面時間是偷來的,『念念......』他喊了幫我取的小名。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他遙遠的情人。

在那個見不得光、屬於我們兩人秘密的世界,『不忘......』,我們約定好的道別語。

----
三更半夜不睡覺我快要暴斃了....
但這個故事就這樣闖進我腦海裡聒噪的自己編個不停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