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00:48:34夏映

8/10 解離

有點失神和解離的感覺...

但我不是想要他回來...

我真的不想再見到他...夠痛了...


我想掉眼淚...可是我默然...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讓自己掉眼淚

得要儲存體力工作,吃飯,過生活

我沒有多餘的恨意怨歎去怒吼討要他該給我的道歉



<轉載至8/10~16 的tricard內容>

。身。Refine Your Attention。
別被生活中的瑣事搞得暈頭轉向。


瑣事是最可怕的,因為每天都做不完、每週重複的出現,反覆不停變得更長的to do list,會讓你漸漸的忘記你這一生真正想達成的目標。從眼前的瑣事抬起頭來吧!問問你自己,你的長程計畫是什麼?你在5年、10年之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明天、後天都是看今天,不要把今天耗損在瑣事裡了。


。心。Have You Asked Your Angels For Help With This?。
你的天使正等著你的允許,好進入你的生活幫助你。


天使們只有在你的允許之下,才能夠展開對你的協助。無論你是在心裡面說,或是真實的把你需要幫助的要求說出口,都好。天使們要你知道,在學會愛和情感的道路上,你從不孤單,即使現在看起來你是孤立無援的,仍然有許多天使願意陪你一起學會愛的真諦。


。靈。整合。
你怎麼能只想要快樂、然後完全拒絕憤怒?


光和影就像硬幣的兩面,你不可能只要一面,而不要另一面。不要試圖「除掉」你的黑暗、你的嫉妒、你的憤怒和你的沮喪,少了這些,你光明的力量也會消失。接納自己的每一個面,因為那才是你,你永遠都有兩端,光明的力量愈強,黑暗的力量也會愈強,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我默然看著各種面向的自己...分崩離析,我正在努力呀...

我希望有個人...讓我歇一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