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1:55:49夏映

8/8 悼

昨天與栗子聊,知道某男真的很愛她為她做了很多事情,我聽了不是​吃醋也不嫉妒。

不過真的有點影響情緒,因為我今早又開始做亂七八糟沒有邏輯的夢= =

但,沒事的,我並沒有非常難過,我看著聽著他們曾有過的幸福,​受很像在看電影同理主角的劇情那樣。

這個男人之於我,終於,不再有任何關係了^^很棒棒~~~

可是因為可能還會跟栗子聊到,所以這部份盡量減少應該會更好些!​!!^^
------------
今天有點恍神,做夢的疲累,以及栗子說今天她要去見某男的父親,某男父親常去的廟宇裡。
關於談話內容,我沒問,也不打算問。等她想說再說吧...

不過晚上,她傳了一封fb信給我:

我想我不是這麼適合回寰宇的圈子

但基本上我很重視你們這群朋友
如果說 我把寰宇的朋友都刪掉
你會很怨我嗎?

其實沒有別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 我只是覺得不該跟這裡再有牽扯
免得 一直傷人 恩
而且 某種程度上我也的確是第三者
這是一種很難抹滅的事實
我很OK
但總覺得好像先這樣會對大家比較好。
-------------------------------------
我回覆的內容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會是最好...
我想你總有你自己的考量
你刪掉他們,為什麼我要埋怨你呢?@@

我自己是這麼看,你可以參考

現下這些波瀾,固然令人覺得很難堪
但是事實已經造成了
以後,還會有多少人留下,多少人記得
這些漣漪本就會慢慢隨著時間消逝
我也有興起過『因為我很在意而我不想讓別人探看這等丟臉的事情,所以我想離開這個圈子...誰也不要了...』這樣的念頭...
但是,我想了想,這樣只是讓我自己獨自面對某人硬要我當黑臉的難堪罷了...

吃窩邊草吃相太難看的人是誰,
讓你我對於寰宇友情誼尷尬的人是誰,
如果隔絕開這個圈子,是呀,就沒人知道他所作所為,
該離開這圈子的人,從來不是我或妳

無論妳想要做什麼決定,都請妳想清楚了需要面對的後果就好^^這是每個人自己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