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00:39:38夏映

8/6 對話

0135栗子:
之前對你說 你不會最後一次看到我,
現在對你有點抱歉,可能要過一陣子我們再見面會好點
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
現在事情再慢慢消化
我暫時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
目前情緒也無法面對

對你還是很關心
可是需要點時間才能見面
我沒辦法忽略我過去一年中活在一種極度愚蠢的境界
太多事情了 恩
我對你很抱歉..真的
請保重 吃胖點!

------
沒關係的,順從妳的心吧
該療傷就療傷,想念就想念,不捨就不捨

我抱歉的是,我好像都沒有先探路一下問問妳能不能接受就丟給妳這些消息
我希望妳幸福快樂,無論是不是那個男人給妳的
妳只要做好選擇,那就好了

我做了我的選擇,無論妳是否相信我的初心是純粹希望妳託付真心的對象也同樣珍惜妳不會讓妳受傷...(我的為妳好會不會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別怕,不管妳想怎麼選擇,選擇回到他身邊或是離開他,妳都不會失去我,或是大家。妳要相信我們的等待,就像我們相信妳會出現。

如果妳想待在他身邊,請一定要精明一點好嗎?
如果妳選擇離開,也請別對人性失望。

我明明不想看妳傷心難過,可是這次我卻惹妳哭了...
其實一直很想丟訊息給妳,但是又不知怎麼開口
謝謝妳陪伴著我,妳願意跟我說話,我就很開心了

我當然也努力的在療傷,努力吃東西,排行程讓自己忙碌點
妳如果願意找我聊聊,我非常樂意^^
我想念妳的笑容也想念妳的貼心信任
聊天不是要互相舔傷口,只是妳的掙扎跟痛苦,我大概可以體會吧
不要鑽牛角尖、別為難自己...

要記得吃飯照顧胃兒,北鼻,一定要平安健康!!!
還記得我說過妳很勇敢嘛?妳一直都是!
而且無論傷心、憤怒、人來瘋、溫柔感性,都是又正又甜的方糖荔枝。

答應我,無論做什麼選擇,都要往光明面去想去看去實踐!!!陷在泥淖中也好,努力抽身也好,都一定會有不同的過程和收穫,想清楚了就去做吧,一定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