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2:00:40夏映

8/5 開結

早上醒來,就發現訂單來了...

心裡覺得是假的...然後看到豔紅才不得不承認是真的

所以我就跟訂單發脾氣了!!!XD

覺得他跟某個王八蛋一樣,自以為是、說來就來= =

十點跟正出發去costco!!!

下午有讀書會~跟巧克力和浩兒~

傍晚跟正去黃昏市場買了點菜~吃到了很好吃的油蔥粿!!!

晚上接到泡芙兄,一起去MOS吃宵夜,然後等爸來...


一點多,8/6就是七夕了...

我看到栗子上了線,但很快又下線

我瞎猜了一下,也許是上線看訊息,也許是找月

但,隨即動念,親愛的,妳希望她幸福快樂,無論是否是那個男人所給予的...不是嗎?

是的,我希望她幸福...想要看到她的笑容...

那麼,就別為難自己,放開手,生命自然會有出路...

而妳,也才能夠放開自己呀~

別讓大家擔心了~妳回頭看看,自己擁有多少美好...對不?^^


親愛的,妳今天還怨恨嘛?

不,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覺得...遺忘...太長...

一切像夢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