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03:00:00夏映

8/3 夢境

早上做了個夢,夢見yumin探頭出現在我家陽台外,原本以為是​fb大頭貼換了...但是覺得想看清楚那個背景是不是左營新光裡​一間好吃的壽司店,當我走向陽台,發現那就是yumin!!!我​嚇了一跳因為夢裡我家在13樓阿@@不像鬼,倒是比較像有人用投​影機投射在我家外面。然後yumin背影轉換成一個疑似住在我家​樓下鄰居大嬸開始閒話家常,看到我問我知不知道最近社區要辦活動​記得要參加...
實在太詭異了!!!


根據我的夢境混亂情形,以及我矛盾的決定和想法不停拉鋸,連我自​己的理智都覺得哪裡不太對的不理智行為,我想我的潛意識應該處於​一種極度混沌狀態。
所以我想,是的,感性部份的我尚未放下對情感的依戀,但是受傷保​護機制的啟動了兩種,一為Fight(抵抗著受更大傷害的機會發​出敵人宣言)一為Run(逃避想維持和平)。但因為這兩者的行為​都太偏激,所以理智不斷阻擋延遲行動的時機。

因此,今天與叮噹討論的結果為以下:
一、我事發後想做的一些行動極可能是報復的毒藥包藏在看似正當理​由的糖衣之下。所以必須注意自己每個念頭轉動背後的初心!!!(​起心動念真是嚇人!!!)
二、我愛上的形象,也就是我目前感性情感的依戀,是我自己心目中​對完美的他的投射,於是我才會有所眷戀不捨。
三、自己情緒上的盲點,一方面透過信件表達和平,對於行動上卻激​進的想攻擊。(這一點,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因為被封鎖這樣的忽視,​所以想要被看到而做出的舉動?!)但我又不想當失去理智潑婦罵街​的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