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11:22胖河豚

木頭人、01

木頭人、01

「澔!你起床了啦!再睡太陽都曬屁股了!」

兩隻小手拼命的搖晃著躺在床上的男人,噘起的紅唇都快可以吊起一斤豬肉了!

笨蛋澔!每次都騙人!明明就說好今天要帶她去遊樂園的!

「……妳就在讓我睡一下好不好?」

翻了個身,將棉被蓋住頭,不想那麼早面對太陽的摧殘。

今天是假日欸!更何況睡眠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你每次都這樣,說好的都忘記!嚴澔!起床!」

緊皺著眉,不滿的一直想拉開棉被,把裡頭大懶豬給挖出床鋪。

「你再不起床我就走囉!以後我都不理你了喔!我說真的喔,我數到三,一……二……三!」

見到床上的男人活像個死豬沒反應,范薇妮氣的踹了床一腳,就氣衝衝的下樓了。

笨蛋澔!你這次再沒有拉住我,我就真的跟你翻臉!

范薇妮以龜速步出房門,卻仍舊沒有聽到後頭男人有任何動靜。

你……完蛋了!踏出房門,她咬牙切齒瞪著床上依舊不醒人事的男人。

「小妮喔?啊阿澔還是不起床喔?」

早就習慣的看著小妮氣嘟嘟的衝下樓,肯定又是自己那個把睡覺奉為圭臬的兒子惹的好事。

「他上輩子一定是豬投胎的!」

氣衝衝的罵著到,一下才不好意思的意識到他口中的豬正是眼前這個笑咪咪的嚴媽咪生的。

「嚴媽咪!我不是在罵妳喔!」

薇妮認真的看著她,嚴媽咪跟那頭豬才不一樣呢!

「我知道,你是在說站在你身後那個人嘛!」

嚴媽媽輕笑,看著站在他們倆大眼瞪小眼,小妮是快氣死了!而她那木頭兒子,依舊一臉無辜的樣子。



「不要再跟著我了!」

氣嘟嘟的轉身,兩手插在腰上,她可還沒原諒他!別以為這樣她就會放過他!

嚴澔沒說什麼,只是大眼無辜的望著她,他很好奇,他今天又做了什麼讓她抓狂的事情?

「……好!你要跟是不是?那你應該有話要對我說吧?」

耐住性子,她等著聽他口中吐出讓她滿意的道歉詞。

「我們今天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做喔?」

他愣愣的問道,卻看見她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這才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

「嚴澔!你這個大笨蛋!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薇妮氣的跺腳,他是真的不懂還是裝傻?他看不出來她已經抓狂了嗎?

看著他依舊疑惑的臉龐,薇妮氣得轉身離去,不想再理會他,這個大笨蛋!

「……我又怎麼啦?」

搔了搔黑髮,嚴澔一頭霧水的望著她氣憤的背影,他……應該是惹她生氣了吧?

下一篇:木頭人、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