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39:31龜 = )

你讓人家很感動


阿寧寧

你讓人家很感動

哎唷

害人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拉



好愛好愛你

嘻=)




























從基測的第一天開始

就有很多事讓人家感動

=///3///=

第一天

我一到

想不到你竟然比我先到

害人家很感動

還買飲料給我喝

吼~

人家更感動

還有今天

謝謝你帶我回來

我知道你很累了

可是你還願意帶我回家

我都快哭了










































菜祖靈

我愛你拉


上一篇:蔡芷寧

下一篇:熱褲『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