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11:50[[ ⓗⓐⓘⓡ * ]]

[[ 找我家寶貝老婆! ]]











嗯哼~
昨天星期日跑去台中找老婆!!


昨天...
一早七點多就出門,
到惹7-11
張阿怡已經到惹!


後來我們就ˇ買個東西,
走道7-11外,
公車就來惹!



之後到惹竹南,
我們想說還那麼久,
就很白幕的在那晃,
晃到後來,
我們還走去菜市場晃一圈,
整個就超好笑!



之後時間快到,
我們又走回火車站去買票,
買好就到惹廁所抓頭毛,
抓好...
到惹火車站裡,
我們就直接近月台!



之後等到惹火車來惹,
我們就上惹車!

上惹車之後,
我們兩個竟然都有座位卻不去坐, (因為沒做一起!)
然後我一上車就說我要去尿尿,
我們就走去廁所尿尿,
尿完...走回去!
恩哼!
第一站竟然就到惹!
感覺超快的! = =

之後我們兩個就在聊天,
我們就說
我們兩個都不會做火車,
怎還敢這樣的直接坐上來,
還一直玩!
然後...
我們就看到有人下車,
然後有都沒人坐的,
我們兩個就跑去坐,
結果坐不到一分鐘,
有四個人走過來,
說位子是ㄊ們的,
我跟張心怡馬上跳起來,
然後ㄊ們就看我們笑,
我們就跑走!



後來...
終於到惹台中,
就下車車,
去找我家老婆摟!
















後來看到惹老婆...
哇!
老婆褲褲穿好短! (會讓人有幻想捏! 哈...)



之後ㄊ們就走去麥當當之麥當當,
吃惹麥當當後就去 逛逛逛 逛逛逛
感覺台中實在太大惹,
走到腿會斷!



之後張阿怡在一中買惹個龐克手錶,
而我買惹個像狗練的鍊子,
哈!
它才不是狗鍊勒! ˋˊ






而老婆買惹個傑克的抱枕,
米小姐買惹七仔的抱枕,
ㄊ們還買惹好多東東! XD~


















逛到後面,
又到別地方逛,
哇哩勒!
那廁所怎那麼像PUB的感覺! = =

老婆還在那時候偷偷親人家的臉,
我知道米小姐有看到! >///<



恩哼ˋˋ














後來又要走回去一中拿東西時,
笨蛋竟然丟我一個人走在後面臘!
過馬路拉別人走,
阿我這個不知道路的被丟在後面! = =
尤其是張心怡臘,
名知道我幫我老婆拿抱枕惹,
還在我準備過馬路時,
把老婆的飲料也拿給我,
不幫我拿,
害我一個人沒過到馬路! ˋˊ
沒過到馬路就算惹,
沒神麼可以讓我不爽的,
重點是...
我盡然是站在一號謝長廷ㄊ們的競選團中,
我們家又不是支持ㄊ,
我站在那裡面,
怎個就超想死,
丟臉死人惹!















之後來有好多好多讓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但由於太多,
所以我放在心裡暗爽就好! XD~





恩亨ˇ












老婆...
昨天很色優ㄋ!
都愛亂亂摸 亂亂打! = =
小心我把ㄋ拖到廁所喔! 哈哈...






昨天ㄋ也很大膽優,
那ˇ麼光明正大的親我耶!
>///<
害我超害羞的說....





恩亨ˋ
雖然在火車站裡的康蝦米哇歌的裡面,
我很直接的從ㄋ的後面抱著ㄋ,
然後親ㄋ一下,
但我自己也不知味啥我不會怕怕的! = =



還在裡面找保險套! = =
真是受不了ㄋ,
怎麼那麼色呢!
一定是吃惹ㄋ的口水,
所以我也是色色的! 
不然我可是很單純的捏....
囍 *













之後,
在回家的火車上,
恩亨ˋˋ
超無聊 ....
還有個女生穿超級短的裙子站我前面,
然後我又是坐著的,
結果整個就很點點點! 
(老婆!我沒偷看ㄊ喔...我頭的是轉別邊喔!所以不可以生氣或吃醋!)






之後到惹竹南,
一下車,
去買公車票,
之後就跑去麗都把老婆的照片護貝起來,
護貝好....
就往回家的路上走,
想說等公車來在攔ㄊ就好,
結果車都沒來,
我們就一直走走走,
走到樂神那附近的地下道時,
車來惹,
靠!
我們在機車道又攔不到ㄊ,
之後,
就沿路走回家,
還走大路,
想說看還有沒有公車會過來,
結果我竟然看錯,
跑去攔客運! = =















之後我就跟張阿怡說,
我們打110說忘記我們家在哪好惹,
然後ㄊ就說,
那ㄋ跳到那草堆裡,
然後在跟ㄊ說忘惹ㄋ家在哪,
這樣ㄊ比較會信,
我就說那衣服還要用破,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說,
整個就很好笑,
我們就在馬路上笑惹起來!
之後我看到惹一個阿公在一個阿嬤從我們旁邊騎過去,
我就說...
ㄟㄟ 老阿嬤在我們一下喇!
然後我就一直笑,
ㄊ們就一直騎都不理我!



後來...
我們走到惹大埔,
恩亨ˋˋ
很多人在大埔國小裡玩,
都不怕看到鬼是嗎!
後來走過去,
聽到有人叫我,
才知道是巧克力ㄊ們,
還有黃淇淇,
ㄊ們在幫黃淇淇慶生!


巧克力就問我怎回家,
我說走路啊!
ㄊ就騎摩托車過來要載我回家!
恩亨ˋˋ
算ㄋ還有良心,
沒白照顧ㄋ惹!
哈~



後來到惹家...
晚上八點多惹!
恩亨ˋˋ
我阿嬤就說去那惹 怎那麼晚,
跟ㄊ亂亂掰惹一下,
之後我就去洗澡惹!
哈ˋˋˋ
















恩哼!
昨天很快樂!
老婆ˋˋ
我愛ㄋ!
恩嘛ˋˋ

不要在常哭哭惹 好嗎?
每次ㄋ哭哭,
我的心就會痛惹一下,
使我也會想哭捏!
ㄋ捨得嘛! > <




還有阿ˋˋˋ
有ㄋ是我最快樂的事!
己使我們之間有著傷心或神麼的,
但我們之間的快樂比那些都還要多,
不是?


己使我們現在的感情路走的很坎坷 很痛苦,
但我相信這會使我們以後更幸福的!
就像『先苦後甘』這句話的意思一樣...
董嗎?



我會一直等ㄋ,
我不會在愛上任何人惹!
因為ㄋ是我的唯一,
有ㄋ才是我最快樂的事!
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