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9:36:46ˇ學習遺忘ˇ〃顏毛〃

孫女點:)

♥*惡夢 【搖點】♡

  【遊戲】百萬人串連遊戲

  【遊戲】百萬人串連遊戲

 ♥♡♥♡♥♡♥♡♥♡♥♡♥♡♥♡♥♡♥♡♥♡♥♡

 以下便是規則啦~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妳幹麻要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呵呵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很多芭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不知道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知道我喜歡誰 就知道是男是女 呵呵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不知道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他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乖 空空 這樣芭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對他講錯話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和平島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不知道ㄝ!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不知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不知道ㄝ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 不知道  缺點 脾氣太暴躁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很好押! 現在已經不是朋友 是阿公跟孫女的關係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去自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很多ㄝ!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大正咩  哈哈︿︿*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ㄝ!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想辦法 解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殺死 我討厭的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很煩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不知道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乾妳啥是??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很多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不知道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殺了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不知道ㄝ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友情 愛情 親情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不知道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不知道 

*快樂問:你快樂嗎?

>> 不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沒呢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有時候芭!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不知道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打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自殺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不知道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不知道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很累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不知道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不會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不能說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不知道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不知道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挺我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不知道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很煩芭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還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不知道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不知道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不知道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不知道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不知道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不知道

*邱問:最想做的事?

>> 不知道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不知道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阿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前幾天 還沒說錯話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不知道  水量過多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不甘妳的是

*唐晴問:你愛我嗎?

>> 不愛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不甘我的是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呵呵

*老張: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不知道

*陳品:你現在在哪?

>> 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幹麻跟你說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不知道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不要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可以押!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我也不知道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很好押!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都可以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阿災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來一客

*阿伸問:加辣嗎?

>> 都可以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不知道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不斷的訓練 要求自己芭! 我想的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阿災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不知道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沒有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打球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芭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是不錯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 不知道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 我跟你不熟 怎麼知道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 摁摁

*㊣*小芭〃*: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 摁摁

*笨蛋〃:時間真的當然會改變一切嗎?!

>> 摁摁

*QUESTION:怎麼讓自己開心?

>> 看他開心 自己就開心

*碩:世界上有好人嗎?

>> 有押! 我就是! 哈哈︿︿*

*牛牛:到目前為止我系第幾個問題的?

>> 阿災

*小o:把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找出來好不好?

>> 不知道

*青兒:你同情最後寫到第一百萬問題的人嗎?

>> 阿災

*小肥:你也喜歡「新好男孩」嗎?

>>不知道

*炫風:你知道我是誰嗎?

>> 不知道

*紅雞蛋:如果我找到發起這個遊戲的人,你們會不會感激我?

>> 不會

*Q真:尼們校長都禿頭嬤?

>> ...

*莎: 覺得自己的笑點低嗎?

>> 很低

*可樂魚:恨不恨秦始皇沒把書燒乾淨 害我們要讀的那麼辛苦?

>> 很恨

*高妹: 妳/你 ♡ 我嘛 ? XD

>> 不愛

*丸妞:我好累噢 ˇ 累到想殺人 ,, 你也很累齁 ˊˋ?

>> 摁摁  但沒必要自殺

*呆鼠:如果有葛男/女孩奪走你/妳的初吻後揪提分手你/妳的感覺?

>> 噗噗

*晴兒ܤ:很累拔~~加油喔~~

>> 摁摁

*橘子:我睏了 晚安

>> 摁摁 晚安

*黃涵:ㄋ一定很後悔巴

>> 摁摁

*微: 老實說 我不知道該問什麼 好好加油吧!! ^^

>>  加油

*顏毛: 很累吼

>>  摁摁 很累


♥♡♥♡♥♡♥♡♥♡♥♡♥♡♥♡♥♡♥♡♥♡♥♡

ⓕⓞⓡ大家: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