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29:55ˇ學習遺忘ˇ〃顏毛〃

真開心押:)




            好快樂唷:)

   今 天 昭 霆 7 點 多 來 我 家 找 我!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天 顯 宮!

   後 來 我 就 說 好 押!

   反 正 我 也 無 要 沒 事 做!

   就 跟 昭 霆 去 天 顯 宮!

   然 後 那 時 就 只 有 我 們 2 個!

   無 聊 透 底 了!

   我 就 想 說 打 電 話 給 怡 萱!

   問 她 要 不 要 來 天 顯 宮!

   她 就 說 好 押!

   她 就 叫 我 和 昭 霆 要 等 她!

   之 後 過 了 一 會!

   怡 萱 還 沒 有 上 來!

   昭 霆 就 說 她 是 怎 樣 押!

   然 後 昭 霆 就 說 不 然 我 們 去 買 飲 料!

   然 後 走 到 一 半!

   就 看 到 怡 萱 了!

   她 還 帶 一 個 學 妹 勒!

   之 後 怡 萱 就 說!

   不 然 我 和 昭 霆 去 賣 飲 料!

   她 和 學 妹 去 跟 林 郁 萍 拿 我 的 耳 機!

   我 就 說 好 押!

   之 後 我 們 買 完!

   我 們 就 在 等 他 們!

   等 了 一 會!

   我 就 打 給 怡 萱!

   問 她 怎 樣 了!

   她 就 說 林 郁 萍 把 我 的 耳 機!

   用 不 見 了!

   沒 關 係!

   反 正 不 還 我 我 就 打 她 就 好 了 咩!

   哈 哈!

   後 來 我 就 說 別 再 待 在 這 裡 了!

   浪 費 我 們 的 時 間!

   之 後 我 們 又 上 去 天 顯 宮!

   後 來 昭 霆 就 說 一 直 待 再 同 一 個 地 方!

   很 無 聊!

   就 說 我 們 去 亂 走!

   我 們 就 說 好 押!

   之 後 就 亂 走 亂 走!

   後 來 我 們 就 聊 壹 下 天!

   聊 完 大 家 就 各 自 回 家 了!

   今 天 真 好 玩 押!

   好 開 心 唷!

   所 有 煩 的 事 情 全 望 光 了!

   哈 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