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0:37:30たくみ]*

台中

 

                                                                                                                                                          

                                                                           



我可愛的小外甥  他長大拉~~~

不過依然是好可愛押




晚上去吃吃到飽    千葉火鍋  看到千葉這兩個字就拍下來了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隔天我們去附近的公園玩

那裡的公園很特別 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這是頭十塊玩的類似碰碰車

我被我外甥狂追押   這是跟我一起戰鬥的粉紅車!

可愛吧!!!!!!





可愛的旋轉木馬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外甥





小火車~他竟然呆智了  怎麼回事.....

 

很開心押!

而且我外甥也太好笑了吧!

我都快被他笑死了

 

他很喜歡拿著相機一直亂拍

我的手機跟我妹的相機一直被他拿去玩

下午我們去唱歌他也一直玩

直到沒電我們收起來

他又問說[相機呢?]

我[沒電拉~]

[那什麼時候才會有電]

[要帶回家充電才有押]

[事妳家還是我家]

[我家壓!!!你們家沒有充電氣壓]

[為什麼要沖電氣....]

 

哈哈~笑死我

 

還有是在車上的時候

我外生說要喝果汁 可是是寶特瓶的

車邊動邊喝很容易留出來

我跟他說[停下來了再喝喔!]

他很乖有聽話

然後我們去別的地方的時候忘了把飲料拿出來

他吵著要喝

我說[我們回車上再喝好不好]

[可是要停下來才可以喝押...]

哈哈~好可愛押

 

他很聰明也很聽話

只是太活潑拉.....

跟他玩很累 可是卻很可愛

 

我在他們家玩他們家的wii

我很弱所以一直輸

他竟然跟我說[妳要認真]

[可是我沒有玩過押]

他竟然又說[那妳要學押...]

我無言拉~

 

總之就是被他電慘的

 

很高興的這幾天押

不過回來的時候很烏龍....

是車票的問題

原本預計星期日晚上回家隔天要開始上課了

沒想到因為車票的關西

我們才再星期一做早上的車回家

不用說

第一天上課就曠了.......

連我妹也是.........

哈哈~夠扯

不過我還是有去上班押

還好不是畢店班押...

 

台中很漂亮押!

有好多像城堡的夜店呢~

外觀很漂亮

 

 





哇~頭髮好長拉~

哈哈                                   

                                                                           

 

以上三張是我外甥拍得傑作押

 

 

我一直問我外甥說[你喜歡我嗎?]

他都很害羞很小聲的說[喜歡...]

很可愛呢~

 

今天早上要回去的時候

沒有跟外聲說到再見

我們就先上車走了

後來我二姐打給我

跟我說我們走之後的事情

他說我外甥出來沒看到我們問說

[阿姨勒?]

[他們去座車回家拉 你不知道嗎?]

之後他就一直不講話了

連問他早餐要吃什麼

上娃娃車之前說掰掰都不講話

 

也太可愛了吧!

他很喜歡撒嬌呢~~~~

一直抱著我不放

還說[你們要一直助下來不要回台北....]

這類的話~

總之我有空還要再去拉~

 

                 

上一篇:喔~テゴマス 爆炸拉!!!

下一篇:結果

Lan 2009-09-27 21:50:31

幹麻一直問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