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5:51:11たくみ]*

劍湖山

                                                                                                                                                                               

                                                                                                                                                                                        

                                                                                                                                                                                     

 

                                   

 

仨人  周健宏  阿水  拉麵


 

G5 哪個不怕死的  竟然把手張開 

 

 

 

星期六那天

我們約了要去劍湖山

八點在西門町

 

八點多

我們座車下去

剛上車就開始玩牌

我原本超強的

大老二沒輸過

誰知道老子發牌我就開始輸

是他帶賽 絕對是!!

哈哈

還玩抽鬼牌

抽到後來不好玩

就先睡覺

我只睡一下下吧!!

就醒了

然後離雲林越來越近

還是聊了一下吧

就要換接駁車上山

然後到了王子飯店

我們要上山去玩

還迷路

超笨的

信好後來很安全的抵達

一進去他們就玩G5

瘋了

我還拍了照片

在奶嘴那裡

很清楚的看的到大家

拉麵不玩第二次

陪我再下面拍照

 

後來進去

我忘了事先玩什麼

然後就玩海賊船

真的

那個真的好玩耶

不會恐怖

然後是玩有水的那個

 


超狼狽的辣!!

更好笑的是

他們下來之後去廁所

奶嘴發現他們是進去女廁

哈哈

我快笑死了

因為有兩個女生在附近徘徊

想說到底哪個是女廁

她們很好笑

還以為是自己看錯

 

他們在裡面吹頭髮

弄好久

接下來是去玩[天女散花]

就是那個一點都不恐怖的盪鞦韆

 


阿水一直很怕會暈

他跟拉麵坐在一起

還手牽手!!哈哈

沒有拉

只有牽一下下而已拉~~

然後下來

阿水好像是真的暈了吧!!

沒事吧 哈哈~~

 

後來去玩兒童王國的東西

老子再把妹辣!!

壞人

哈哈

 

裡面變好多

有一堆賽車可以玩

很不一樣

然後是周建宏跟拉麵在裡面尬車

可是拉麵輸 周健宏贏摟!!

這樣誰敢給拉麵載押!?

就算有汽車駕照......


 

開車的帥氣!!!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

 

玩了咕咕車

還有吃了那裡的東西

可以說是真的很不好吃!!!

他們都說現成的東西最好吃

可樂壓~~~

哈哈

被我們罵到很慘的一家店

 

 

出來之後

去玩急速落體

我一樣在下面幫他們拍照

他們玩了一次

阿水一直吵說還要在玩

 

然後走到一半

阿水發現眼鏡放在那裡

所以跟周建宏回去拿

拿很久

回來之後才說

祐玩了一次

真的很好笑

就是一直想玩馬~~

然後是老子投了錢

在玩這種車子

 

 

 

他們還尬車了一段時間

然後被管理員趕了一下

因為開太遠了

哈哈

超好笑的

每個人都超認真的表情

我邊拍還邊笑

有空我在上傳到無名


 

這是後來奶嘴叫他們陪他玩的

那超恐怖的

還一直轉圈

一定暈的

阿水不玩

我們在下面看

他轉超久的

下來之後

周建宏就變了

他說超暈

很想吐

然後一直罵那個遊樂設施

哈哈

他邊罵我邊笑

 


休息了一下

他們又去玩衝鋒飛車

他個快死掉的周建宏還玩

根本就是找死

 

下來之後

我們又休息一下

就要回去了


 

上去之後

趁還有時間

我們去玩了一下震撼劇場

那個玩完頭有點暈

可是很快就沒事了

 

排隊的時候

他們在外面玩的很高興

老子一直強調那顆球很重要

因為一顆要50塊耶~~


再講什麼~笑成這樣


 

看完之後

阿水又去玩了一次G5

是瘋摟~~


 

終於走回王子大飯店

在飯店裡面

他們還是很好笑

在唱明治巧克力的廣告曲

笑死我

幾個男生飆高音......

 

在王子大飯店的門口

 

我們又打牌了一次

 

超扯的

因為最贏的可以彈輸的人耳朵

我才剛玩就被彈五次

哈哈~周建宏超好笑

被拉面彈了11次

是根本沒出牌的意思吧!!!

哈哈

後來我贏過一次

 

發玩牌

車子就來了

驚爆60秒

是要60秒以內玩完就對了

想要笑死我壓!!!

 

然後就一直座車

恩~

我覺得那天超好玩得

而且累到快死掉

周建宏還說

[天堂近了]

不要斷講話辣!!!

在車上還這樣講

真的很好笑辣~

 

在車上

看鬼太郎

我已經看過了的說~

瑛士還是好可愛

哈哈

然後小睡一下

就已經到西門町那裡了

我很快就回到家了

 

很累

可是很好玩

 

大家都好好笑

講話很幽默....

 



 

想騙 2009-04-15 00:20:20

打這麼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