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1:36:27たくみ]*

這是週記


 

星期一

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就是早早起床

然後很認命的去工作

 

星期二

跟潔兒約去吃咖哩  拿週邊

很開心

拿到週邊就直接去吃咖哩

看見koyama好開心

哈哈

感覺跟潔兒在一起

我就可以很輕鬆的開心起來了

 

星期三

很無聊吧

我想

星期四也沒什麼的樣子

 

星期五

我跟我妹去吃咖哩

因為他想吃

然後其實他也想看KOYAMA

哈哈

把他當動物就對了

當然~我休假

所以我跟我妹一起去了

但是

koyama不在

因為他今天休假......

有衰到

而且我晚上還要再去一次

因為同事也要吃

我跟我妹去逛街

他要買東西

而且他很MASSU

同一個星座

生日只差兩天

個性向的要死

休閒的~KY!!!

 

哈哈

晚上

是跟我同是小培根

然後因為他是小培根

所以我就變成小火腿了...

好吧

他下班

載我去

竟然發現KOYAMA

有大咳~~

哈哈

 

一樣聊到死

然後好像是九點吧

有個日本人喔!!

是這裡的店員

她只會一點點的中文

我跟他說話都要用日文

好開心~但是好害羞

很少有機會可以一直讓我說日文耶~~

而且還在日本人面前

 

只能說

我很高興

因為我見識到自己的日文程度時

有很SHOCK沒錯

哈哈

我還要在去

因為我愛上這種刺激感拉~~~

 

整個對話中

我都是呈現DOKIDOKI的狀態

 

哈哈

 

 

 

最近真的覺得音樂很重要

我現在會被音樂左右心情耶~

我的媽壓

 

聽中文歌聽到很響死

因為好難聽

我真的覺得中文歌難聽死了

受不了的那種

然後店裡又不能放日文

哀~~~衰

每天都被煩死

假裝沒聽到

自己哼旋律

 

覺得關八很厲害

因為台灣人不喜歡重口味

所以一直沒有被代理

好可惜

我很喜歡關八

雖然大家一副不正經的樣子

但是瘋癲癲的我才愛壓!!!

小亮的聲音我好喜歡

當然 小手最喜歡

 

哈哈

關八的歌好好聽

然後嵐也是

塑膠樹也是

SID也是

 

歌都很好聽

我喜歡多變

我喜歡有風格

我喜歡日文

我討厭中文

哈哈

我是整個日系化了吧

看膩了現在的台灣藝人

一個比一個更加討厭

 

老藝人我喜歡

出道很久的我喜歡

我不喜歡這幾年出道的

沒實力

出來亂

騙錢

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說靠張臉~也長的不好看

為什麼不直接去賺錢還比較實際

 

莫名的怒火

我自己也嚇到

總而言之

我有值得開心的未來喔!!

 

但這是秘密

好好唸書

好好過完現在

我未來就發達了

我要忍過現在所有不愉快

因為很快就過了

就算多不高興

我可以立刻一走了之

因為我知道

我還有我可以選擇的未來

因為我過了就算了

 

 

這幾天不光是看日劇

還有自值在看韓劇

之前就首播過的[咖啡王子1號店]

好好看喔

兩個人在那邊曖昧

就好好笑喔

哈哈

 

然後是最進小手讓我受不了了...

控被他搞的亂七八遭

我的媽壓

我還在這裡幹麻

快去看壓!!!

 

好想看喔!!!

 





扮女裝還親小慶

我的媽壓!!!

閃到我了...

上一篇:コード ブール

下一篇:空虛

查理 2009-01-27 22:40:55

噢噢噢噢噢
HISASHI帥的咧!

査理 2009-01-27 22:40:14

好久沒來看妳

是説大家都愛SID這樣嘛

我還看到MUCC是怎樣= =

五更 2009-01-23 21:09:00

SID不錯不錯!!
大家果然都喜歡明希...話說我好像也是~~~
我覺得上一張單曲黑色之吻比較合我胃口,
但這次的也不錯!!

我好希望他們地下樂團時的專輯可以有台壓喔~
我上次差一點就要跑去買進口盤的了....

對了!MUCC也不錯!
都是拉魯酷的後輩~

Lanちゃん最近煞到木村,
我才是煞到GLAY的吉他手HISASHI....

不過拉魯庫還是本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