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14:43たくみ]*

今日は楽しいねぇ


今天好開心喔!!!

放學
我跟潔&啾吉一起去小淮店裡吃飯
因為快餓扁了
所以走到那裡都快攤了

一進去
就被一個人迎接
我一開始想說
他好像一個人喔


沒錯!!!就是コヤマ
真的超級像的

我們邊吃東西邊聊天
我吃超慢
但是我都吃光光喔

因為有招待的關西
我們只花一點點錢就吃到好稱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咖哩 咖啡 雞湯 冰 可樂餅 莎拉

好開心
我吃的好爽
也吃的好飽


這中間還有一直撥日文歌
我們好嗨
我有好多首歌都知道耶~~~
感謝我的電腦
讓我知道好多資訊!!!

只有一手是NEWS的歌
但也不能算是NEWS的
因為是KOYASHIGE的~~~
好可惜
但是是首好歌
哈哈
只是有好多日本在用餐
聽這首歌不會怎樣嗎!?
心想~~~不好吧!!! 哈哈

明明長的像KOYA卻說他最喜歡W-INDS
哈哈
是說他們也很厲害拉~~~
而且發音只差一個字
哈哈

他還有去看NEWS&的控喔!!!
我門曾經一起在同個地方出現過耶~~~
感覺好奇妙~~~

他還告訴我很多很好的資訊喔
我只能說
我離日本又更進一步了


好想跟他一起去日本喔!!!
教到朋友讓我好爽

他跟啾吉都是喜歡W的(我用W代替摟!!)
所以還滿好笑的
意撥到W的歌
就走到他旁邊
說[W-INDS]
哈哈

中間客人很多的時候
他還是一直在跟我們玩
HEY!SAY!的歌才好笑
走過來還比手勢

後來才很捨布的的離開~~~
是真的很捨不得

去五分埔
我跟啾吉兩個人去唱歌
潔要去上班
哈哈
考可惜
不然真的很想繼續玩下去的

我們唱歌唱超爽
因為都是女生的歌
唱到沙啞還在硬撐
我們都超累
但是卻很爽
最後的歌是用張惠妹來結尾
不累死才怪

回家
我們做火車
因為我很少做火車的關西
所以有點緊張
再加上我們是做反向的車
哈哈
這真是~~~~~
總之後來我靠著一點印象來到了台北火車站
到這裡還不會回家就可以去狀豆腐了~~~
真的!!!!


今天真的是大嗨~

我真的好開心
感覺每次跟潔在一起都會發生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

第一次是在捷運
我的手機掉到軌道裡
哈哈
超刺激
後來沒事回來了

第二次是在西門町的新宿大樓
遇到兄弟象陳智遠 台埤吳岱豪
哈哈~不尖叫才怪

然後是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喔!!!


好久沒有找到那們暢談的人了~
而且又像前輩一樣

哈哈
要追星就交給她拉!!!!




上一篇: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