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39:45珠 ≠ 豬

ㄧ樣米養百種人

唉唉

ㄧ樣都是人

為什麼有人心機可以好重?

而有人則單純.天真?

為什麼有人要眼睛長在頭上?

要把事情搞的不可收拾

而有人則是是順心就好

不要太計較ㄧ切

有好多好多事  都是我不能理解的

好好的做人處事不好嗎?

私底下搞心機陷害別人很快樂?

都是人怎會有那嚜多種性格

老媽說這就是"ㄧ樣米養百種人"

五指伸出來不會ㄧ樣長...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我還是好多疑問   = =

然而

就連個性也分好多種阿

有人可以任你欺負他都不會還手

有人則你動我一下我就要你死

有人個性溫和

有人個性暴躁

有人個性孤僻

有人個性開朗

好多好多不同阿

同上....都是ㄧ樣的道理

只是我真的不解罷了  哈哈

老媽說你覺得他們那些怪

他們也會覺得你降的人才怪勒

你說......"人"是不是很矛盾= =

 

上一篇:低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