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41:49珠 ≠ 豬

不喜歡



不喜歡

現再過的每一天

好厭倦! 好煩!

真的~!!

到了高2下學期了。。。

開始有些領悟了

越讀越無力  越來越覺得前途渺茫了

到現在  窩才發現

原來我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好像都是免強

高1還在懵懂時  做啥事情 都覺得應該的

因為自己選了這科

漸漸的  越來越長大 高2了

想遠了  才發現

我不喜歡這科

它不是我該選的 也不太適合自己!

真的!!!

我想~  眼光放大放遠

或許我真的要考慮去學第2專長了

一直在幼保科  做的都是那些事

沒意義  現在就當它是個學程

先把它度過 領證書

之後。。。PASS畢業

我也能在追尋著第2專長去發展

匠也不會浪費1年多的時間

因為當大家畢業時  還在想要做什麼

但我已經有別的是做了

當然~  這是計畫之ㄧ

往後的日子也很難說

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

我只能說  選擇這科  我後悔了

可是  後悔既來不及

那就更要追求新事物

追求我真正想要的!  

日子不常不短  時間一下就流逝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真的想好好去做自己想要的!!!








上一篇:一個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