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12:19ܤ 魚妞妞 :: * ▪☺

Happy Star





only one*


新的開始喔
哈哈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還是我
不會去為了誰改變
哪個人讓我第一個想為他改變?
Ha Ha



美髮學科太混了
然後是不是要再花一千重考這樣
美容學科一定要過
認真看書了喔:D
我不想白花錢

賺錢辛苦花錢容易
哪時候來賺錢對自己好一點 :)
Ha Ha

隱形眼鏡戴不膩
好想買好想買
還是比較喜歡灰色


SHIT今天教官課服儀檢查喔
急忙跑去換鞋子哈
結果沒有特別檢查 SHIT!

FUCK今天第二天很不舒服
肚子痛死了還吃止痛藥
藥效下午就沒用了
體育課好不舒服
跑步好可憐要勾著人家跑

明天下午輕鬆
好想換位子阿哈哈

BABE明天休假真好
來找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