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40:41*:; 持續 甜蜜 ﹏ω

[[*:; 最近

最近

只有一個字形容

[[ 累 ]]

找的 工作 都麻 沒有用 [!!]

都麻 不雇用我 [!!] >""<

我有 那麼 差 嗎 [??]

真是奇怪 >’’’<

********************************************

現在 都麻 去 媽咪 工作 的 地方

幫忙 摟 [!!]

雖然 一天不多 @@"

但 2個月下來 [!!]

就夠 我花了 ˊˋ

雖然 有些 一個月 幾萬塊 [!!]

2個月 下來 也 不多呀 [!!]

一下子 也 會被我花 的 精光 ˊˋ

哈*3

想不到 我也是 家裡的 敗家女 ˊˋ

嘻嘻嘻 ^0^

*******************************************


星期 五 要出去玩摟 [!!]

3天 不在家 唷 [?!!]

哈*3 不會想家臘 [!]

因為 出去玩 麻 [!!!]

開心 ^0^


********************************************

上一篇: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