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34:46*:; 持續 甜蜜 ﹏ω

最後2天 ﹏

嗚 ﹏

最後2天了 ﹏

 星期1 就要畢業了 ﹏

怎辦? 怎辦?

 我們 的 友誼 會怎樣 呢? 

 

今天 我朋友 她是 【技藝班】

 今天 放榜 了 !!

她好開心 ﹏

 我也 替她 開心 ﹏

因為 ﹏
 
 她 上榜 了 ﹏

就讀 國立 的 北斗家商 !!

 替她 好開心 ﹏

而我 今天 才 放榜 !!

 雖然 不知道 有沒有 上 ﹏

希望 上 唷 ﹏

 現在 換我 要擔心了 > "<



今天 位大家 介紹 一首歌曲 !!

 孫燕姿 的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不錯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