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07:49___ 傻咩 〞

生日快樂ˇ

今天肆 `` 我的生日欸ˇ ~

本來想說 ˇ 應該也肆跟平常一樣 ,, 過日子拔 ``` ..

結果 ˇ 卻沒有 ---

昨天本來想說 `` 明天沒事做ˇ只肆結業式而已 ~ 沒什麼事情 ~

所以 ` 睡晚一點ˇ

去到學校ˇ活丁丁 and 史迪奇 ` ( 還有一些人ˇ但沒看清楚 ) ..

在教室旁的上面ˇ看到我` 跟我說` 我遲到惹 = = ” 因我平常都七點以前到ˇ

後來 ` 活丁丁就說` 今天倪生日喔 !! 想說 ` 只有幾個人知拔 ` ~

到最後ˇ全班大部分都知道 = =” 因為早上他們都在哪裡說` 而且有禮物ˇ

所以 ` 大家都知道啦`

一進去ˇ活丁丁就說 : 壽星到惹ˇ一到座位ˇ弟媳跟我說`我有傳簡訊餒ˇ看一下ˇ裡面打`
〝 賊 : 祝倪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又看到抽屜有東西`

拿出來看ˇ是呆頭和曼曼送我的```呆頭送米奇跟巧克立 ,, 曼曼送金沙 `^^

然後勒` 換弟弟和哥兒們 ` 送我一對豬豬` 應該肆希望 ..... ?! 還有炎亞綸的照片 ( 本人還蠻喜歡他的 ) ..

好笑的肆ˇ活丁丁舖知到送我什麼 ``` 除惹有給我分吻外ˇ還有 ` 妙管家的瓶子一罐ˇ哈哈` ^^

其他人也都知道我生日惹ˇ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

到惹放學時 ` 阿君給我一個擁抱ˇ^^ 呵呵``

到下午呢 ?! 去打球時 ,, 鴻君也特地去幫我買生日禮物ˇ他送玻璃雞蛋 `

還有帥哥` 沒辦法馬上幫我買ˇ所以就請大家喝飲料 `` 當作肆我的生日禮物 !!

晚上呢 ?! 弟媳打給我ˇ叫我去日星集合`要去逛夜市惹` 當然好芽 ..

每到禮拜五 ` 就肆我們逛夜市的時間惹 ^^

在逛時 ` 他們的動作就怪怪的惹` = = ” 呵呵 ..

到我要回家時 ` 給我生日禮物ˇ用豆腐皮包裝 ` 叫我舖準看 = =

回家再看ˇ .. 裡面肆 .. 2條項鍊ˇ 呵 ^^ ..

回家時 ``` 哥哥也有送我生日禮物 ` 愛心ˇ的耳機套拔 ` 舖知他的名字 ( 可以保護耳朵的 )

馬麻也買惹蛋糕幫我過生日ˇ哥哥竟然沒出去``陪我過完生日欸 ˇ ^^

還有ㄨ咩 , 跟聖鋒 ` 也過來吃蛋糕拉 ^^ .. 還有哥哥的保鏢 ` ( 朋友啦 )

昨天妹妹也有送我項鍊 and 卡片 ` ^^ ..

還有阿` 隔天老賴送我一張卡片 ^^ ..

布丁也送我一隻泰迪熊歐 `` ^^ 很可愛餒 >///<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倪們澳ˇ ``

送我禮物ˇ幫我過生日ˇ .. 倪們送的東西我都很愛澳ˇ ︿︿*

超愛超愛超愛 ``` 東西很貴拔` 讓倪們破費惹 = =` ..

以後阿` 就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就好啦 !! 或送張卡片 ,, ok的 ^^

禮物都很漂亮澳ˇ` 我也都超愛 ..

更愛倪們澳 >///< ” 呵呵`

真的很謝謝倪們澳 ︿︿* ..

今天肆我最開心 and Shy的一天 >///< 呵呵 ^^

愛死倪們啦 !! 摁罵 ,, ^ _____ ^








最後 ,,,

祝我自己 : ))

 〝  生日快樂ˇ

    Happy Birthday  〞

我的願望肆 `` 第一個 .. 大家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

第二個 .. 希望ˇ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

第三個 .. 噓 ~ 肆秘密 `` 舖能說澳ˇ藏在我心裡最深處 ^^




祝我: ))

生 日 快 樂 澳 ˇ ..

Happy Birthday ︿︿ *

天天 Smile ,, 保持微笑 ^ _________ ^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澳ˇ ︿︿ * ..

最難忘的生日ˇ^^ 就在 97/1/18號ˇ ^ _______ ^ ..

上一篇:寒假 //

下一篇:┌ 街頭籃球 ____ ``

老賴... 2008-03-10 20:03:58

不必謝啦!!
誰較尼平實那抹滴照顧偶ㄇ勒??
所以陪尼一起過生日 小意思啦!!

版主回應
呵呵` `

總之還肆謝謝啦 ` ^^

喝` ^^
2008-03-12 19:25:29
〞肆ˇ♂╮洨傻 2008-01-20 20:41:15

科科]*

那是要的菈

誰教你是大寶捏

版主回應
嘻嘻 ```

我會舖好意思 ` >///< ..

舖過ˇ還肆謝謝倪們澳ˇ ^^
2008-01-21 19: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