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1:56:55I`m 梆梆‧‧豬兒*

3月3日。。情人日

昨天(3/3)中午 大家一起在朝代戲院集合

我選擇看時空線索 和 香水

剛到的時候 以為遲到了 電影已經播了一半了吧

超失望的走進去

結果 還好 剛播而已

(Ya 萬歲)

兩部電影花了將近四小時看完

我覺得時空線索很好看

超驚動人心ㄉ

哈哈。。

整個就是震撼嘛

不過。。香水也有她好看之處啦

但是。。總覺得看電影時 我好像電燈泡唷!!

sle和高高宏 呵呵 超親密的ㄋㄟ

氣死我了啦!

哼~~~好吧 今天就不打擾他們了

今天就當作他們的 情人日吧!!

快看完電影時 小羅打電話來了

問我在哪 我說還在看 (但是心想:他不會想來吧!)

果然。。他說他也要去看花燈

當然是ok 的啊

所以大家就約在2號出口見了

我們。。在等他之虞先去填飽肚肚了

以為他會先吃飯的。。卻也是餓肚肚來ㄉ

好可憐唷!!><

聽他說 他午餐也沒吃捏

唉。。幹麻虐待自己的肚肚呢

害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先吃飯了‧‧

噗噗


之後大家 去看了花燈


超壯觀的 呢 都是豬豬

我的最愛。。


。。還引用到 三隻小豬捏


哇 超屌ㄉ捏

最後 大家一起到。。


。。228公園去晃晃

找了ㄍ地方 坐下來玩國王遊戲

以為今天 都是情侶黨受懲罰

結果。。怎知 幾乎都有我的份啦



還記得前天的end是我的安全之吻啦




昨天 超累ㄉ。。回到石牌 肚子餓餓了

就跟sle一起去買了東西吃

相信在不久後 我都會變成肥嘟嘟了

唉。。



很感謝。。高高宏、sle、佩珊、阿澤、小羅唷

那真是特別的一天

雖然 。。大家都累ㄌ

卻是很好的回憶唷。。
O X △ 2007-03-04 15:28:48

香水

我早看過囉

那主角行為噁心的變態

版主回應
對阿 超噁心ㄉ

但是 。。還好啦

呵呵 昨天去看花燈 超漂亮ㄉㄋ

你有去嗎
2007-03-04 2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