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28:47I`m 梆梆‧‧豬兒*

我的校園生活‧‧‧12月21日 禮物收瓜 日

今天天氣很冷

但是心卻是暖暖 ㄉ‧‧‧

原本以為今天是很衰的

不是走樓梯走到跌下來

就是打球被打

一看就知道很衰啦‧‧‧

從早到放學前都是‧‧‧

不過‧‧

一切衰運並沒有一直跟著我

今天 還是很開心ㄉ

收到兩份禮物

老ㄍ送的視訊 超好的

真的不好意思ㄋㄟ

跟你說我沒有你就送來嚕

嘻嘻~~

老ㄍ 謝嚕 還有你的巧克力


還有老羅 謝謝你的糖果

真的很可愛


但是 都被分瓜掉了

不過 知道你ㄉ心意ㄌ啦

記得你昨天說不送的 今天卻跑來送

有被嚇到喔

不過 真的謝謝你的糖果

今年的聖誕 會是我最棒的回憶

有溫暖的心意 從你們的心意傳達過來

所以 我ㄉ心也因此溫溫ㄉ 沸騰的

謝謝你們喔 我最好的朋友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ㄉ

最好的

祝福你們每天 開開心心ㄉ 健健康康ㄉ 順順利利的喔!